一哥揭幕战只打10分钟便受伤 次战爵士出战成疑

柴夫10-19 10:29 体坛+原创

金州勇士已经顺利赢下了揭幕战,他们以108比100击败了雷霆。这是一场值得庆祝的胜利,但勇士也遭遇了一些坏消息——球队替补侧翼安德烈·伊戈达拉受伤了,尽管他在揭幕战中只打了短短10分钟。

根据The Athletic勇士跟队记者斯莱特的报道,伊戈达拉在和雷霆一战中小腿受伤,目前已经被列为了下场比赛出战成疑,而且他也没有参加今日的球队训练。

作为勇士轮换中的重要一员,伊戈达拉虽然没有耀眼的数据,但却能在攻防两端都起到粘合剂的作用,帮助勇士的“死亡五小”发挥最大的威力。不过最近两年伊戈达拉的状态明显下滑,而且小伤不断,上赛季他的出场次数是加盟勇士以来第二低的64场。这位已经年满34岁的侧翼依然是勇士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上赛季西决之后主教练科尔还曾说过,“如果伊戈达拉没伤,我们5场就解决火箭了。”

眼下的勇士正在向三连冠发起冲击,他们的阵容深度比起过去几年已经削弱了不少,伊戈达拉作为重要轮换是必不可少的。好在赛季才刚开始,“一哥”遭遇的也不是大伤,但勇士必须想办法确保这位老将能更好地保持健康了。

伊戈达拉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