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铁定进季后赛 他们会令很多人大吃一惊

张翔10-19 11:03 体坛+原创

湖人已经连续五年未能进入季后赛了。今年休赛期,湖人引进了詹姆斯,科比相信今年的紫金军团能搞事情。

科比早前接受了The Undefeated记者杰里·贝姆布利的采访。期间,科比认为湖人已经组建了一支非常吸引人的队伍。

“湖人将会惊艳很多人。罗伯(佩林卡)明智地打造了一支身体素质出色的球队。他们体型够大、技术全面、动作快速、身体素质很好。他明白如果想要挑战勇士,你无法跟他们比拼投射。湖人就是朝这个方向前进的。

“你必须在其他方面击败他们,你需要在体型、气势、精力、能量和速度方面击溃他们。他拥有一支那样的队伍。他有一些仍处于巅峰且经验丰富的球员,并且拥有一些年轻的球员,这些年轻人非常饥渴,同时乐于学习。他们是一支可以展开竞争的队伍。”

最近数年,湖人通过选秀的方式招来了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和鲍尔。在詹姆斯今夏签约湖人之后,他们还引进了诸如隆多、史蒂芬森、麦基和比斯利等经验丰富的球员。

黑曼巴坚定地认为,湖人将在来年的4月份征战NBA季后赛。被问及湖人能否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科比回应道:“噢,上帝啊,这是肯定的。”

效力湖人期间,科比曾5次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湖人上一次征战NBA的时候,科比还在球队之中。

撰稿:张翔

科比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