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球哥:湖人今年有希望争夺总冠军

严明10-19 16:04 体坛+原创

尽管湖人队在夏天成功签下了联盟第一球星詹姆斯,但考虑到球队的整体实力和西部的竞争形势,很多人都不相信他们在本赛季就能拿下总冠军。但去年的榜眼秀鲍尔却不这么认为,他坚持认为湖人队有希望在今年拿到总冠军。

“球哥”之所以这么自信,最大的缘由就是詹姆斯的加盟使得一切都变得有可能实现。只不过比赛毕竟是要五个人来打,好消息是湖人队在明年夏天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再签下一名全明星球员。

当然,詹姆斯的加盟,意味着而且湖人队已经朝着重现辉煌的目标大踏步前进,只不过要想重新打进总决赛,他们必须在西部翻过卫冕冠军勇士队这座“大山”。

湖人队的另一大优势是在年轻球员方面的储备,两位榜眼秀鲍尔和英格拉姆都有很出色的潜力,在未来成为全明星球员也完全有可能。但球员的成长需要时间来磨练,在湖人队再签下一名全明星球员来辅佐詹姆斯之前,他们想冲出西部仍然十分困难。

假设湖人队按现有阵容打完本赛季,那么没有人会奢望他们在明年六月份就拿下奥布莱恩杯,最符合实际的目标应该是在时隔五年后重返季后赛。詹姆斯是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球星,他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中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只不过以他们目前的实力,想击败勇士和火箭等顶尖强队仍然十分困难。

鲍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