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竞彩前瞻】卫冕冠军做客盐湖城再度水土不服?

幻仁10-19 17: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共有9场NBA比赛,其中三点重点场次进行分析。

凯尔特人vs猛龙 8:00

伤病名单

凯尔特人:无

猛龙:赖特(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很有可能是新赛季东决的预演,猛龙和凯尔特人的对抗势必火星四射。两队阵容都算健康,首场比赛也都赢了球,双方很可能打到最后时刻才能分胜负。

上赛季的4次交手双方各取两胜,但如今绿军全阵容归来,猛龙得到了莱昂纳德,再度交手将是全新体验。两支球队的攻防都很均衡,深度也都在联盟数一数二,但值得注意的是猛龙在首场比赛里发挥得更加稳定。莱昂纳德和洛里两位当家球星都拿出了不俗的表现,而绿军方面欧文和海沃德加在一起26中6,还没有很好地进入状态,这可能影响他们的战力。另外,猛龙过去6次主场面对绿军都赢了球,所以本场比赛他们有望继续捍卫多伦多,险胜绿军。

勇士vs爵士 10:30

伤病名单

勇士:伊戈达拉(每日观察)、利文斯顿(每日观察)、考辛斯(缺席)

爵士:卢比奥(每日观察)、内托(每日观察)、塞福洛沙(缺席)

前瞻分析

毫无疑问纸面实力无人能及卫冕冠军,但爵士不容小觑。两队都赢了揭幕战,勇士力克缺少韦少的雷霆,爵士则在开局一度落后近20分的情况下逆转国王。相比之下犹他人更渴望建立信心,因为他们新赛季目标是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而勇士是必须跨过的难关。

有意思的是,上赛季两队4次交手爵士赢了3场,两个主场加在一起更是赢了70分之多,金州人似乎在盐湖城有些水土不服。如今勇士方面伊戈达拉很可能缺阵,这会让他们本就不够出色的阵容深度再受考验。作为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队之一,爵士拥有降速折磨勇士的能力,所以明日比赛他们有望送卫冕冠军首败。

雷霆vs快艇 10:30

伤病名单

雷霆:韦少(每日观察)、罗伯森(缺席)

快艇:无

前瞻分析

韦少的出场与否自然会极大影响比赛走势,目前雷霆核心被列为每日观察,如果他无法复出,雷霆和快艇的比赛势必悬念陡增。

两队首战皆输球,但雷霆给勇士造成了足够大的麻烦,乔治和施罗德虽然效率平平,但依然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带队取胜。上赛季两队三次交手雷霆保持全胜,而且场场得分破120分,但如今韦少不在,雷霆的进攻效率骤降,两队难以打出大比分。客观来看双方实力均衡,快艇虽无伤病但轮换仍需磨合,看好雷霆客场赢球。

黄蜂vs魔术 7:00

伤病名单

黄蜂:无

魔术:无

尼克斯vs篮网 7:30

伤病名单

尼克斯:李(每日观察)、穆迪埃(每日观察)、波尔津吉斯(缺席)

篮网:克拉布(每日观察)、霍利斯-杰弗森(每日观察)、阿兰·威廉姆斯、内皮尔(

缺席)、卡罗尔(缺席)

骑士vs森林狼 8:00

伤病名单

骑士:J.R.史密斯(每日观察)、小南斯(每日观察)

森林狼:帕顿(缺席)

国王vs鹈鹕 8:00

伤病名单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缺席)、库弗斯(每日观察)

鹈鹕:兰德尔(每日观察)

老鹰vs灰熊 8:00

伤病名单

老鹰:戴德蒙(缺席)、贾斯汀·安德森(缺席)、汉密尔顿(每日观察)

灰熊:无

步行者vs雄鹿 8:30

伤病名单

步行者:T.J.利夫(每日观察)、威尔考克斯(报销)

雄鹿:索恩·梅克(每日观察)、D.J.威尔森(每日观察)、杜瓦尔(每日观察)

勇士  /   雷霆  /   猛龙  /   凯尔特人  /   竞彩前瞻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