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詹皇首秀即创纪录 紫金苦主非它们莫属

孔阳10-19 21:19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0月19日,NBA一共有3场比赛进行。在湖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中,詹姆斯迎来了他在湖人队的首秀。此役,他成为了湖人历史上,球员首秀第二高分的获得者,但却没能帮助球队结束对开拓者的连败。

26

湖人队在今天输给了开拓者队,但首次代表湖人队出战的詹姆斯却打出了不错的发挥。此役他砍下了26分12篮板外加6助攻,詹姆斯的26分追平了湖人球员首秀第二高分。在湖人队的历史上,首秀得分最多的人是贾巴尔,他在湖人队的首秀当中砍下了27分。

此外,詹姆斯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里面砍下了13分,这也创造了勒布朗赛季首战的首节得分纪录。

12中0

湖人队之所以会在今天输球,其三分球命中率偏低是最大的原因之一。此役的上半场,湖人队三分球12投0中。根据数据统计,在过去的20年来,半场三分球12中0这样的情况只出现过三次。除了今天之外,另外两次分别出现在2011和2016年。

18

开拓者在今天击败了湖人,在开拓者队过去18场主场揭幕战当中,他们取得了18连胜,这也创造了NBA历史最长主场揭幕战连胜纪录。除此之外,自2014年开始,开拓者队已经连胜湖人16场。

13+13+11

76人队在今天击败了公牛队,此役本·西蒙斯砍下了13分13篮板外加11助攻。西蒙斯是本赛季第二位砍下三双的球员,此外这只是西蒙斯生涯第83场比赛,但他却已经拿到了13次三双,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两个人能够在生涯前100场内拿到至少10次三双,分别是“大O”罗伯特森和“魔术师”约翰逊。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