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队将迎亚青赛首战 成耀东:小组四队水平相当

马德兴10-19 21:03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印尼贝卡西报道

第40届亚洲U19青年锦标赛今天已经进入第二天,展开的是第二小组和第三小组的各两场比赛。中国队所在的第四小组将在明天展开,中国队将首战塔吉克队。今天,第四小组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成耀东在会上不提目标,只是表示尽可能争取好的结果。

成耀东在发布会上称:“我们教练团队是今年2月份接手这支队伍的,经过8个月的备战,明天就要开始参加比赛了。应该说,经过这8个月的准备,队伍的情况是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尽可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个小组的几个对手时,成导说:“据我们前期的一些了解,我们觉得这个小组的四支球队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可能各个国家的地区不同,球队的打法可能会有差异与不同,也都有各自的特点,但是,各队整体的水平和实力还是都很有希望的。”

而对于未来亚青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塔吉克队,成导表示:“经过我们前期的了解,塔吉克这几年的青少年足球进步还是很大的。当然,青年队的比赛和成年队还是不一样的,存在着很大的偶然性,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亚洲球队多进行交流,希望能够共同促进亚洲足球的进步。”

塔吉克队的主教练埃尔加舍夫则表示:“塔吉克U16国少队上个月在亚少赛上锁取得的成绩对塔吉克足球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鼓励作用,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这次亚青赛上取得与之相仿的成绩。我知道,我们所在的小组是非常难对付的,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先从这个小组中出线,然后再向着下一个目标去努力,进军世青赛!虽然很难,但我们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塔吉克国少队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

不过,埃尔加舍夫也表示,塔吉克队参加这次亚青赛的赛前准备并不是很充分,尤其是时间不长,只是在9月下旬才展开集中,然后提前来到印尼进行准备,“对我们来说,我们的准备时间有些短。”当然,埃尔加舍夫回避了塔吉克国青队以俱乐部球队的名义整队参加国内联赛的事实,看上去时间似乎是短了,但实际上却是各队中准备时间最长的。

按照亚足联拟定的赛程,中国队与塔吉克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晚上20时展开,比赛场地就是今年印尼亚运会期间,中国95年龄段U23国足出战沙特队的场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