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战前收获利好消息:塔吉克主力中锋受伤回国

马德兴10-19 21:05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印尼贝卡西报道

中国99年龄段U19国青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20日)晚上20时出战塔吉克队。今天从塔吉克队阵中传来消息,称球队的主力中锋哈姆库洛夫因为在训练中受伤,已经提前回国,将无缘本届亚青赛。

塔吉克队在本月初结束了白俄罗斯之行后返回国内,在国内继续进行了五天的训练,并对出访白俄罗斯的阵容进行了微调,两名随队前往的白俄罗斯的球员落选了最终23人名单,教练组重新增补了新队员。然后,全队在10月9日出发,直接飞往印尼展开最后的备战集训,全队总共有23名球员。

据悉,在昨天晚上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塔吉克队的前锋哈姆库洛夫在分队对抗训练中,右脚脚趾与队友在拼抢中受伤,当即就被抬下场。后送往当地医院经检查,已经无法再参加本届亚青赛。这样,哈姆库洛夫就被提前送回塔吉克、接受治疗。

按照本届亚青赛的相关规程,各参赛队在第一场比赛之前6个小时可以更换球员,只要是之前上报的50人大名单中的球员。所以,塔吉克队可以临时更换球员。不过,以塔吉克队的经济条件情况,该队从国内补充征召球员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很有可能就是以目前22人出战亚青赛。而哈姆库洛夫的中锋位置,则很有可能启用10号波波耶夫担任首发。这次塔吉克队来到印尼,总共就带了三名前锋,除了前面提到的两位之外,另一位则是14号马拉杜斯托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