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助教:战大连结果至关重要 主场势必拿下对手

连友10-19 21:11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连友报道

明晚,贵州恒丰将在主场与大连一方展开中超第26轮的较量。瓦利顶替遭中国足协禁赛的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位贵州恒丰助理教练表示,“明天的比赛是剩下5场决赛的第一个主场,所以明天的结果至关重要,大连一方最近取得了惊人的进步。”

瓦利在介绍贵州恒丰赛前备战情况时说,“经过短暂的间歇,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明天的比赛是剩下5场决赛的第一个主场,所以明天的结果至关重要。对手大连一方近期状态很不错,在赛季初大家处境相似,但是他们最近取得了惊人的进步。”

斯蒂夫随瓦利一共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冈比亚前锋表示,“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心知肚明,经过这个间歇,我们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已经准备好了。每个人都知道明天的比赛多关键。我相信我们会拿出100%的战斗力,争取能在主场取得好的成绩。”

国足集训营抽调了贵州恒丰的梁学铭和陈吉、大连一方的王耀鹏、李帅、汪晋贤,而且本轮比赛大连一方的头号球星卡拉斯科累计4张黄牌停赛。因此,本场比赛贵连双方人员并不齐整。瓦利表示,“对于双方而言都损失了一些队员,我们除了韩鹏飞受伤外还有一些伤病。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不管谁在场上踢,都是对他实力的肯定。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拿下比赛。”

斯蒂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他对贵阳这座城市的印象,他说,“贵阳是个很不错的城市,气候很不错。我特别喜欢贵阳的夏天。所有人都很友善热情,给我们很多的支持,我也会希望长时间留在贵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