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穆帅赞卢克肖带体能师度假 桑切斯还未归队

黄润锋10-19 22:19 体坛+原创

10月20日19:30

斯坦福桥 英超第9轮

切尔西VS曼联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当地时间周六中午,英超第9轮首场比赛在斯坦福桥展开,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比赛前一天的下午,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如约参加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卢克·肖和老东家切尔西,以及英足总对他的指控。

故地重游会在斯坦福桥庆祝吗?

穆里尼奥认为就算取胜或进球,自己也不会用庆祝羞辱老东家,“对我而言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当我的球队在斯坦福桥进球或获胜,我会疯狂庆祝吗?我不认同。我认为我会努力控制自己,努力尊重这座球场和那些支持者,因为多年以来,他们曾经是我的支持者和我的球场。”

“要是疯狂庆祝的话,就是我完全失去情绪控制能力了,那可不容易。所以我会好好想想我在哪座球场,看台上都是些什么人,但抛开那一切,这对我而言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像为我的球队、球员、支持者做好一切,明天我是100%的曼联人,对这座球场和这里的球迷们,我除了尊重之外不能再给更多别的了。”

关于英足总

此前因为在对纽卡的比赛中有不当行为,穆里尼奥受到英足总的指控,对此鸟叔没有过多回应,“是的,(我回复了足总的指控),但我不做评论。如果我回答你(关于我是否受到迫害)的问题,我可能又有另一个案子了,因为我不能含沙射影,所以我的答案就是不做回答。”

关于卢克·肖

球队最近刚刚和左后卫卢克·肖完成续约,穆帅认为这对曼联和球员来说都是好事,“我认为这是一份重要的合同,因为俱乐部能留住他,对他自己而言也很重要,因为这是他想要的。我一直希望球员能开心,所以当他得偿所愿,拿到和曼联的新合同,我认为是对我们大家的好消息。

“人和人都是不一样的,球员之间也是不一样的,在成长过程中他们的回应也各不相同,卢克·肖的回应方式可能就是最好的。在困难时期,他进不了大名单,没办法踢上主力,一直都在重复着同样的话——‘我想为你踢球,我想为曼联踢球,我一定能做到,我一定能成为你希望我成为的那种球员。’他也确实做到了,他勇敢面对挫折。”

穆里尼奥还透露了卢克·肖爆发的小秘密,他的态度端正是最关键的,“他用最好的方式开启了自己的新赛季——包括赛季前也是。他去度假时带着球队里一个体能师一起去,回来报到的第一天,他的身体状况比那些为了玩乐和放松而度假的球员好得多。”

“然后从技战术层面来看,我认为他很好地吸收了所有的要点,沉淀了我们过去几年的工作内容。身体条件上,他更强壮了,本赛季他也更开心了,因为慢慢开始打上主力,而且有属于他的位置,包括国家队。尽管他对踢西班牙时受伤感到不是很开心,但这种心情其实也是对他有帮助的,所以这是各种因素作用的结果。”

拉什福德埃雷拉有望首发

对于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周,穆帅说道:“他们离开又回来,一个接一个回来,甚至今天他们都还有人没回来。所以当你从国际比赛周回到(俱乐部)会有点奇怪,但我认为上个月的感觉还在,所以球员们状况不错,心情很好,也专注于比赛。”

而桑切斯才刚从智利回到伦敦的希思罗机场,因此《镜报》猜测,这意味着拉什福德会拿到首发机会。

此外穆帅还对队内的伤情做出更新,“有的球员以良好的面貌回来,毕竟有好的比赛结果。有的则带着伤病,有的伤病是我们在他们受伤时就清楚的,国家队做得也很正确,及时送他们回来。但也有一些是出乎我们意料的,我们根本不知道一些球员带着伤病回来,而且还很严重。”

因为马蒂奇和费莱尼都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谁将搭档博格巴成为疑问,穆里尼奥特别在发布会上提到了西班牙人埃雷拉,强调他可以帮助球队。

英超  /   曼联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   桑切斯  /   卢克·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