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德布劳内可出战伯恩利 祝亨利执教一切顺利

程前10-19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国际比赛日结束,各家俱乐部又将继续赛季征程。英超榜首球队曼城将在主场迎接伯恩利的挑战。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已经基本满足了出场要求。此外瓜帅还谈到了桑乔回归曼城的可能性,以及对摩纳哥新帅亨利的祝福。

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表示,德布劳内已经完全康复:“我还不能确定他是否会首发打满全场,但他可以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出战。最近两周他都一直在跟球队一起训练,并没有出现疼痛的状况。”除了德布劳内,德尔夫也将回归赛场,不过另一名中场京多安将会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两周的时间。

作为曼城的优秀青训产品,多特蒙德球员桑乔本赛季表现出色,媒体也猜测他是否会选择回归母队。谈到这名英格兰小将回归曼城的可能性,瓜迪奥拉表示:“我不知道,虽然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无法说不,但我还是不清楚。我们已经对桑乔做了能做的一切,但他还是决定前往德国,而且做得很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对于英格兰来说,这也是一个好兆头。我认为如果桑乔当初已经决定离开这里,是因为那不想再待下去了。如果他不想在这里待着,那么他肯定不会期待回归,这就是我的想法。不过也许在未来曼城会成为一家新的俱乐部,有一名新的教练,我不清楚。”

法国传奇前锋亨利近期成为法甲摩纳哥主帅,瓜迪奥拉也为自己的昔日弟子送上了祝福:“我祝他一切顺利。他曾是我在巴塞罗那的老队员,我想执教摩纳哥对他来说是很棒的一次经历,他作为球员就是从那里起步的,虽然摩纳哥最近的状况不太好,但在亨利的指导下,他们会越来越好。我们迟早会在赛场上相遇。”

英超  /   曼城  /   瓜迪奥拉  /   德布劳内  /   桑乔  /   亨利  /   伯恩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