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欧国联比赛毫无意义 凯塔将缺席本轮比赛

李辉10-19 22:57 体坛+原创

英超第九轮

10月21日0点30分

哈德斯菲尔德VS利物浦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一直都对新创办的欧洲国家联赛很不待见,在球队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再次表达了对于欧国联赛事的不认可,他表示这是一项没有意义的比赛。

“你想要每晚都听歌剧还是每两个月听一次?我个人喜欢大赛但有的时候每个人都需要一些空闲的时间,我喜欢欧国联这样的形式,但在足球领域已经没有空间去举办这样的赛事了。”

“你不会想看到安东尼·约书亚(英国著名拳击手)每天晚上比赛,那也是不可能的事,在任何其他的运动,比如美式足球,他们都有适当的休整,篮球有夏季联赛,只有足球,每个人都想看大型赛事,在那里会有升降级制度,球员们会为了荣誉而战。”

“我喜欢正式比赛,但有的时候人们应该退一步为他们的球员考虑一下:我们如何做才能确保他们有很好的表现?”

“我可能会对着我的咖啡机说上面这些话,反正没有人对我说的话感兴趣。”克洛普继续说道。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际比赛日无疑会加深克洛普对于欧国联的不喜欢,因为他的很多球员都在征战欧国联或是其他比赛中遭遇了伤病,这当中就包括三位非洲球员凯塔、萨拉赫以及马内,在谈到这三名球员的伤势时,克洛普表示,“我们昨天进行了训练,部分球员参加了,我们会看看他们接下来的情况,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凯塔将无缘本场比赛。”

此外,利物浦后防核心范戴克也因伤缺席了球队和比利时的友谊赛,此前一段时间,范戴克一直带伤作战,这也让他最终无法坚持,在谈到范戴克时,克洛普表示,“足球运动员通常都需要带伤作战,现实就是如此,他现在已经没事了。”

在发布会现场,克洛普还被问到了阿诺德无缘上轮球队与曼城比赛的一事,这名英格兰年轻边卫上场比赛有些意外的没能首发。对此德国人表示,“他是个好孩子,也是个好球员,感谢上帝我们有很多可以选择的球员,我不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如果球员因为落选了比赛而挣扎的话,那么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都会挣扎,对阵曼城的比赛恰好是他的生日,所以我想很多人都在比赛前一天给他送去了祝福,所以我不想打扰这样的气氛。戈麦斯也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他配得上登场,我在排兵布阵时考虑的是球员的状态而不是这样做对阿诺德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没有什么,他现在愉快地回到了球队,心情也很不错。”

本场除了利物浦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较量外,克洛普与哈镇主帅大卫·瓦格纳的较量也别有一番趣味,两人球员时代曾是美因茨的队友,不同的是,利物浦本赛季联赛还未尝败绩,瓦格纳的球队则还未尝胜绩。

“我们的分析师认为他们比想象的要出色,这也是为什么我会用‘陷阱’一词,明天他们主场的气氛肯定会很热烈,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如果我们能踢出自己最好的表现,那么哈德斯菲尔德将遇到很大的麻烦,这是毫无疑问的。”克洛普最后说道。

克洛普  /   凯塔  /   范戴克  /   阿诺德  /   利物浦  /   哈德斯菲尔德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