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后防线将做出调整 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

连友10-19 23:31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连友报道

明晚,大连一方将在客场与贵州恒丰展开中超第26轮的较量。大连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在后防线上做出调整,争取后5轮拿到更多分数,取得更好的名次。”

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说到:“在间歇期球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重新集结之后球队训练量逐步提升,队员的状态也在一点点恢复。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有最后五场比赛,我们也会尽全力拿到更多的分数,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

在本轮联赛中,大连一方将会有4名主力缺阵,不过舒斯特尔已经找到了应对之策:“我们缺少了4名主力球员,我们也在做新的尝试,不断调整后防线上人员的安排。有些球员之前没有出场机会或者出场机会比较少,但是他们在平时训练中也都非常努力,我相信他们无论谁上场都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明天的比赛将是张翀代表大连一方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舒斯特尔幽默的回应到:“张翀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明天将是他站在大连一方球门前的第100场比赛,我希望张翀在下一个100场的路上发挥的越来越好,我也希望在张翀200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教练团队和他还都会在大连工作。”

随舒斯特尔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是张翀。谈到明天的比赛,张翀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这将是我代表大连一方踢的第100场比赛,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和教练团队对我的信任。明天的对手贵州恒丰还有保级的希望,他们一定会全力进攻,我们也做好了一切困难的准备,希望通过教练的战术部署,能够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