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上港恐丢分恒大迎良机 保级球队齐争胜

安晓君10-20 09:00 体坛+原创

本周六以及周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将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将对阵上海上港,而广州恒大将对阵北京人和,缺兵少将的上港一旦遭阻击,恒大极有可能迎来追近比分的良机。保级球队中,贵州恒丰主场对阵大连一方,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华夏幸福,河南建业则将主场对阵富力。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10月20日19点35分

双方在各项赛事中交手过5次,各自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申花过去2次对阵权健全部输球。申花之前取得连胜,而权健近期遭遇了四连败。权健的韩国新帅朴忠均上任,目前球队只领先倒数第二的建业5分,对权健来说,接下来还是要先止住下滑的趋势,防止陷入保级大战里。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10月20日19点35分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29次,鲁能16胜7平6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拿到9胜3平2负的成绩。鲁能在过去的4场中超比赛中拿到3胜1平的成绩,而泰达过去8轮比赛不胜,过去3个客场更是只拿到1个积分。泰达现在还有保级的压力,白岳峰遭禁赛无法出场,而鲁能则是兵多将广,主场作战的他们有机会延续连胜的脚步。

广州恒大VS北京人和 

10月20日19点35分

双方在中超以及足协杯上交手过16次,恒大8胜4平4负,7次在主场拿到5胜2平的不败成绩。恒大在输给上港后取得了一波三连胜,球队在过去的6个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人和之前击败建业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最近3个客场不胜。虽然说塔利斯卡累计黄牌停赛,冯潇霆也无法出场,但恒大的实力远在对手之上,看好恒大取胜继续给人和施压。

贵州恒丰VS大连一方

10月20日19点35分

贵州上轮惨败给上港结束了连胜,而大连一方虽然主场战绩不错,但客场只拿到1场胜利,是客场成绩最差的队伍。贵州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面对一方他们必须要拿下才行,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累计黄牌停赛,这对一方来说是个不好的消息。

重庆当代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

10月20日19点35分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5次,重庆1胜2平2负。重庆一度3轮不败,但上轮0比1输给了申花,成为联赛中主场成绩最好的队伍,而华夏近期连续输给建业以及恒大。重庆目前比倒数第二的建业多出2分,保级压力不小,而华夏则是已经无欲无求,加上张呈栋继续缺阵,重庆小摩托领衔的三叉戟应该趁机拿下这场比赛。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10月21日15点30分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25次,国安13胜3平9负,主场12次交手拿到8胜4负的成绩。国安之前击败富力结束了三连败,而亚泰最近3轮比赛1平2负,3场比赛丢了11球。国安在联赛中已经无力争夺冠军,接下来的头号目标就是足协杯,但不代表他们会放弃联赛,他们希望力压鲁能拿到第三的名次。亚泰的于睿和孙捷累计黄牌停赛,伊哈洛身背4黄无法出场,亚泰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10月21日19点35分

双方中超、亚冠交手13次,苏宁4胜1平8负完全处于下风。苏宁过去5轮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而上港过去10轮比赛拿到了9胜1平的不败成绩,过去5场比赛保持全胜。苏宁现在已经不大可能杀入前四了,而上港必须要拿到三分,但是主帅佩雷拉无缘在替补席指挥,浩克、贺惯身背4黄停赛,于海则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基本确定赛季报销,这对球队是个不小的影响,一旦无法赢球,身后的恒大将会缩小差距。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10月21日19点35分

双方此前交手11次,取得了5胜2平4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建业在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建业过去9场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富力此前4轮1平3负未尝胜绩。建业目前落后倒数第三的重庆2分,虽然富力的防守很差,但建业25场比赛只打入20球,进攻压力不小。好在,富力的肖智红牌停赛,扎哈维也有可能继续缺阵。(安晓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