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无法比较詹姆斯和小卡 丹尼·格林是冠军球员

陆离10-20 08: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赛前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莱昂纳德和詹姆斯之间比较的问题。

记者发问道,从身体上看,莱昂纳德是否会让欧文想起詹姆斯,对此,欧文表示,“我们教练曾经告诉我们一句话,‘比较是快乐的小偷’比较的意义是什么呢?我很欣赏莱昂纳德,欣赏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对于詹姆斯,我同样如此。”

和莱昂纳德一起加盟猛龙的还有丹尼·格林,在谈到这位3D球员时,欧文则表示,“格林是一名冠军球员,众多的冠军球员最终能影响整个联盟,不管他们效力什么样的球队,担任什么样的角色,他们都能够影响比赛,因为他们懂得做出牺牲。”

塔图姆则谈到了莱昂纳德,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和这位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对话,面对这样的对手,塔图姆表示,“我期待在今天晚上对上莱昂纳德,我一直都渴望面对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他可能是联盟如今攻防最好的球员。”

凯尔特人和猛龙的这场较量也被很多人看作是本赛季东部决赛的预演,凯尔特人队在揭幕战掀翻了同样实力不俗的费城76人,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猛龙队则是在主场大胜没有了詹姆斯的过去4年的东部冠军骑士。

两支球队都有着很好的阵容深度,凯尔特人迎来了海沃德和欧文的复出,猛龙则得到了莱昂纳德,相对来说,凯尔特人的体系更加的完整,他们的配合熟悉度也要更好,但相信经过赛季的磨合和调整,莱昂纳德会越来越适应猛龙队,他们也将越来越有竞争力。

目前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凯尔特人暂时以22比18领先。

欧文  /   莱昂纳德  /   詹姆斯  /   格林  /   塔图姆  /   凯尔特人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