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希望能在曼联执教阿扎尔 但切尔西永远不卖

朱斯蒂10-20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本周六,曼联将作客切尔西,穆里尼奥迎来回家之旅。葡萄牙人切二期时曾执教阿扎尔,将帅联手夺得了2014-15赛季英超冠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忆了昔日师徒之情,并盛赞阿扎尔是英超最佳球员,“我们关系很好,一起夺得过英超冠军,所以我觉得咱俩感情不错。”

萨里说曼联的球员个人能力英超最强,穆里尼奥则说英超最强的球员在切尔西阵中,“历史告诉我们,当阿扎尔成为英超最佳球员,切尔西就会成为冠军,这发生在我执教的时候,也同样发生在孔蒂执教时期。当然,这赛季还在进行当中,但我认为,阿扎尔是迄今表现最好的英超球员,而切尔西也在积分榜榜首(和曼城、利物浦并列),这是因为阿扎尔是那种能制造巨大差异的球员。”

此前阿扎尔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愿意和穆里尼奥再度合作。而穆帅也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在曼联拥有阿扎尔这样的球员,“我也想在曼联拥有阿扎尔,但我觉得切尔西不会将他卖给曼联。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切尔西是由一班睿智而富有经验的足球人去领导,我认为他们永远不会将阿扎尔卖给曼联。”这话,是不是也是说给曼联高层听的?

穆里尼奥  /   阿扎尔  /   切尔西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