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不依赖身体素质 我还有6-7年的巅峰时间

李辉10-20 09:13 体坛+原创

库里毫无疑问是目前联盟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但任何一位球员都有竞技状态下滑的那一天,库里的这一天会何时到来?日前,库里本人对此做出了预测,他表示他的巅峰期还将持续6-7年。

“我从来都不是那种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不是那种高速突破的球员。”库里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说道。“我会做很多的变速,摆脱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这是我能够保持很久的横店,考虑到只要我有球在手就可以制造威胁,打出战术,我认为从现在开始我还有6年的高光时刻,如果我的比赛需要加入其他的东西,我相信我能够适应,从我现在的趋势来看,我能够在可以预期的未来内继续现在的表现。”

“6年或者7年,这是我个人的期待和目标。”库里继续说道。

2009年选秀大会,库里在第7顺位被勇士队选中,新秀赛季他就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但此后的几年受到伤病的影响他的表现出现了起伏,但在2012-2013赛季,恢复健康的库里迎来了彻底的爆发,他也至此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2015、2016两年,库里更是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两度获得MVP,并且跟随勇士拿到了卡阔别40年之久的总冠军。

就像库里自己说的那样,他并不是一个依赖身体素质的球员,他不是联盟最快的球员,他的运动能力在控卫中甚至排不上号,但库里有着无与伦比的投篮技术同时他有着很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

如今的库里已经30岁,按照他的话来说,6-7年后他将年满36岁,NBA历史上在这个年纪依旧保持出色竞技状态的人其实并不多,如果库里届时仍旧能够保持高水准,那么相信勇士届时依旧会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

库里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