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已经接近复出 沃顿:会持续跟踪他的状态

董倡硕10-20 10: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洛杉矶湖人队进行了全队的合练,随后,沃顿也谈到了两位年轻球员瓦格纳和乔纳森·威廉姆斯的情况。

就在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今年的落选新秀乔纳森·威廉姆斯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威廉姆斯今天也参加了球队内部的对抗训练。

“在我们看来,如果说防守是我们的第一任务,那么我们就需要一些多位置的防守人,我认为威廉姆斯在训练营期间的表现非常突出。”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实际上,早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湖人队管理层就已经讨论过签下威廉姆斯。

关于颇受期待的新秀瓦格纳,沃顿则表示,他的付出还需要时间。“瓦格纳已经接近复出了,他参加了近期的全部训练,对抗训练是有节制的,我们会持续观察他的感觉。”

“如果你征战NBA多年,那么你伤愈回归后适应的速度也会快一些。对于新秀而言,你还需要对NBA进行适应和调整。不过,瓦格纳的表现真的很棒,每天都能够带来活力。”虽然沃顿对瓦格纳的身体状态表示乐观,但是后者依旧不会出战明天对阵火箭的比赛。



湖人  /   瓦格纳  /   沃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