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出勤数超越西决 湖人主场战火箭已成焦点

董倡硕10-20 11:11 体坛+原创

新赛季开始,焦点之战接连不断。就在北京时间明天,休斯敦火箭队就将与西部新贵洛杉矶湖人直接交锋。曾经的“东西两詹”首次同区对话,迎来的关注自然不少。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本场比赛,斯台普斯中心将会接待超过300家媒体,甚至超越了上个赛季勇士和火箭西部决赛的媒体总量。第一球星+第一球市,湖人队的主场赛季首秀,人气爆棚。

在比赛开始之前,湖人与火箭的球员们也谈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不论是作为对手还是球迷,火箭vs湖人都是我们渴望看到的对阵,”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不仅仅是对这一场比赛,对整个联盟都是一件好事,不论如何,只要湖人队变得优秀,那么整个联盟都会不一样,焕发出活力,对于他们的崛起我们十分期待。”安东尼在今天的采访中说道。

同样,湖人队的中锋麦基也谈到了接下来的对手。“在勇士队效力期间,对阵火箭并不轻松,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不能有任何松懈。”麦基说道。

新赛季,在隆多、詹姆斯和鲍尔三大组织核心的驱动之下,湖人队的进攻快而不乱,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哈登表示,在保持节奏的同时,比赛的强度也很重要。这一点也和球队主帅丹特尼强调防守的调性,不谋而合。

双方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点30分,于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火箭  /   湖人  /   哈登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