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少帅:出色球队一年也要输22场 我们打得不错

柴夫10-20 13:27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和猛龙一战被视为今年的东决预演,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坐阵主场的多伦多人笑到了最后。他们靠着末节的稳定发挥以113比101击败绿军,拿到了两连胜。

事实上这个结果也在不少人意料之中。猛龙在主场已经连赢了绿军6次,他们很会利用多伦多浩荡的声浪压制对手,这第7次交手也没有出现意外。另外从揭幕战的表现来看,虽然绿军的阵容变化更小,但迎回欧文和海沃德的他们明显还存在磨合问题,相比之下坚定围绕洛里和莱昂纳德执行战术的猛龙发挥更稳定。

而今日输球后,绿军上下也显得非常淡定,似乎全队都明白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你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那么最终可能输30场。如果你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最终可能输22场。输球是一定会发生的,所以重要的是你打出了怎样的比赛。”绿军少帅史蒂文斯说,“我们今晚展现出来的好的方面比差的方面更多,我们会继续提升。

虽然绿军最终输了12分,但其实在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和猛龙旗鼓相当,只是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塔图姆和欧文连续错失关键球,而猛龙则凭借丹尼·格林和洛里的大心脏三分锁定了胜利。

“我认为对手下半场比我们打得要好很多,我们在进攻端有过势头不错的时候,但对手的篮板,尤其是最后时刻的篮板球争夺让我们非常受挫。”史蒂文斯说。

今天的失利不代表绿军的实力就处于猛龙之下,毕竟他们的阵容磨合还没有到位,核心球员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上赛季报销的海沃德依然在寻找节奏,他全场13投6中得到14分7篮板,表现已经比揭幕战有所进步。

“我感觉自己在下半场找到了一些节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每场比赛进步一点。”海沃德说,“有一段时间我想太多了,结果在场上犹犹豫豫的,大概是上半场的时候。”

两队的赛季首战便精彩激烈,这势必成为未来8个月东部的一条主旋律。双方下一次交手是一个月后的波士顿,那时候想必绿军可以拿出更好的状态应战。

史蒂文斯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