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竞彩前瞻】詹皇洛城首秀对飙哈登 火箭盼赢球

幻仁10-20 17: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共有10场NBA比赛,其中火箭客场挑战湖人是焦点中的焦点。

猛龙vs奇才 7:00

伤病名单

猛龙:赖特(每日观察)

奇才:霍华德(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去年季后赛猛龙用6场解决了奇才,如今两队阵容都发生了些许变动,而他们的客观差距进一步拉开了。这场比赛对于猛龙来说是背靠背第二场,一般来说赛季伊始的背靠背比较难熬,但他们的实力明显胜出一筹,而且球队取得两连胜之后气势正盛。奇才虽然以逸待劳,但他们首战表现出的低迷令人担忧,特别是如果霍华德无法复出,他们的篮板球还是一大问题。

虽然在两队的过去6次交手中有5次都是主队赢得了胜利,但我依然看好猛龙以三连胜宣告自己在东部的地位。只要他们能在防守端绷住,就可以在最后时刻惊险赢球。

马刺vs开拓者 10:00

伤病名单

马刺:穆雷(缺席)、沃克(缺席)、怀特(缺席)

开拓者:无

前瞻分析

两支首战赢球的队伍注定有一支无缘连胜,这支球队更可能是客场作战的马刺。纸面上马刺后卫线捉襟见肘,整体实力远逊开拓者,试想一下德罗赞、福布斯、米尔斯防守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虽然波波维奇的球队总是能在各种不利条件下赢下常规赛,但开拓者不太可能给他们机会。

揭幕战波特兰人在斯陶斯卡斯奇兵天降的帮助下击败湖人,为新赛季开了好头,他们在主场总是能展现出强大的气势。两支球队都没有太多防守好手,很有可能使得比分飙高,而开拓者轻松赢球是情理之中。

火箭vs湖人 10:30

伤病名单

火箭:周琦(缺席)、奈特(缺席)、克里斯(缺席)、内内(每次观察)

湖人:瓦格纳(每次观察)

前瞻分析

火湖之战无疑是明日焦点,这场比赛已经吸引了上百家媒体,这不仅是詹姆斯洛杉矶主场首秀,也是西部两支劲旅的正面碰撞。揭幕战詹姆斯刚刚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113.5的比赛速度是其生涯新高),如今又碰上目标场均50次三分出手的火箭,两队比分飙高在所难免。

詹姆斯的到来让过往交锋战绩不具参考意义,两支球队首战都输球,火箭看上去攻防两端均低迷,湖人则在对阵开拓者的下半场找回手感。但丹特尼对球队充满信心,他们如果能找回一些防守感觉的话,客场取胜很有可能。另外哈登回到故乡势必倾尽全力,休斯敦有望在明天实现反弹,赢湖人4分以上。

篮网vs步行者 7:00

伤病名单

篮网:卡罗尔(缺席)、霍利斯-杰弗森(每日观察)、内皮尔(缺席)、阿兰·威廉姆斯(每日观察)

步行者:T.J.利夫

魔术vs76人 7:30

伤病名单

魔术:无

76人:钱德勒(每日观察)、贝勒斯(缺席)、扎伊尔·史密斯(缺席)、穆斯卡拉(每日观察)

凯尔特人vs尼克斯 7:30

伤病名单

凯尔特人:无

尼克斯:李(每日观察)、穆迪埃(每日观察)、波尔津吉斯(缺席)

活塞vs公牛 8:00

伤病名单

活塞:卢尔(每日观察)、布洛克(每日观察)

公牛:阿西克(缺席)、瓦伦丁(每日观察)、邓恩(每日观察)、马尔卡宁(缺席)

黄蜂vs热火 8:00

伤病名单

黄蜂:无

热火:詹姆斯·约翰逊(每日观察)、温斯洛(每日观察)、维特斯(缺席)、艾灵顿(每日观察)

森林狼vs独行侠 8:30

伤病名单

森林狼:帕顿(缺席)

独行侠:巴恩斯(每日观察)、诺维茨基(每日观察)、哈里斯(每日观察)

太阳vs掘金 9:00

伤病名单

太阳:艾顿(每日观察)、丹尼尔斯(缺席)

掘金:小波特(缺席)、小托马斯(缺席)

火箭  /   湖人  /   马刺  /   开拓者  /   NBA  /   竞彩前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