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回归瓜式蓝月火力全开 世界波打恼背景帝

霍尔顿10-21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伯恩利做客伊蒂哈德,故人哈特再见旧主,却没能留下什么美好回忆。曼城主场5比0屠杀对手,前蓝月门将两成世界波背景板,真印证了网友一句玩笑话——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哈特在挨揍。

天若有情天亦老

在大卫·席尔瓦阿圭罗抽射破网首开纪录前,哈特曾贡献一记精彩扑救将阿圭罗的凌空垫射拒之门外。蓝月这边始终缺乏射门运,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都有机会,却不是踢飞就是射中边网,未能扩大比分。伯恩利则有备而来,坚持快速反击,虽然亨德里克、伦农等一干人踢得脚下带风,奈何队友的接应配合都成问题。偶尔带球杀入禁区,也因缺乏自信无法攻破埃德松把守的大门。哈特表现倒是不俗,上半场结束前又将大卫·席尔瓦的头球拒之门外,若非大英门将,伯恩利很可能在上半时便以0比3的比分落后。

下半时开场便出现意外,面对大卫·席尔瓦的大力远射,伯恩利后卫洛顿跃起解围,却不想皮球力道过大,直接将其击晕。比赛被迫中止,洛顿接受队医治疗后才重新开始。第54分钟曼城迎来第2粒进球,这也是彻底改变本场比赛走势的一球,过程既滑稽又富有争议:大卫·席尔瓦横传,本·米解围不远,萨内断球在禁区内受对方球员干扰倒地,见及此景伯恩利球员不干了,他们举手示意萨内假摔,结果主裁莫里既未判罚点球也未吹停比赛,无人看管的皮球径直滚向底线。所有人一脸懵的时候,大卫·席尔瓦第一个回神,他急忙救球回传,贝尔纳多·席尔瓦趁势偷得一分。

争议球开启屠杀序幕

但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喜娃传中前已处在越位位置,皮球则整体出界,边裁主裁都无动于衷,这令伯恩利大为不满。赛后哈特谈到这球大呼憋屈,还称收到了来自边裁的道歉,“他很清楚第2球已经出界,他能这么跟我说当然很好,但毕竟不是小失误,心里难免有疙瘩。”这次意外失球令客队完全失去心气,也揭开了曼城屠杀的序幕。

第56分钟,蓝月角球机会,伯恩利解围失误,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杀出突施冷箭再下一城,进球心切且急于摆脱失点阴云的马赫雷斯则在尾声时打入世界波,是役全力扑球的乔·哈特就这样两次被迫再现世界波背景板属性。第89分钟,忙碌了整场的萨内在门迪助攻下也有斩获,净吞5蛋的哈特此时已无法控制情绪,他沮丧的将球从门中捞出,随后挥拳击球、脚踢门柱宣泄愤怒。

最强大脑伤愈归来

大比分胜鱼腩对曼城并不是新鲜事,本赛季的哈镇、加的夫皆是“受害者”。然而本场比赛除去比分,还有一点足够令球迷感到雀跃,那就是上赛季那个大杀四方的中场三人组又回来了。蓝月大脑大卫·席尔瓦再现传球魔法,先是助攻阿坤首开纪录,后又与贝尔纳多展现非凡默契,在所有人愣神之时机警回传,成全曼城一场大胜。随后费尔南迪尼奥趁乱再下一城,打入赛季首球。更令人激动的还在后面,膝盖重伤的德布劳内伤停2月终于复出,上来就险些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5将各造5球,曼城火力全开,又迎大将回归,瓜迪奥拉自然喜上眉梢,他在赛后透露德布劳内已经完全康复,“他太强壮了,已经没有伤痛。他需要出场时间,所以这30分钟非常关键。至于能否出战顿涅茨克矿工,我们还需进行观察。我们合作了3年,在交流的时候他立马能明白该怎么做,他就是那种能帮球队实现目标的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