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判罚引沃顿不满:哈特疯狂冲击篮筐却一无所获

白亼10-23 16:40 体坛+原创

在今天湖人与马刺比赛的最后时刻,无球情况下的詹姆斯曾经试图叫出暂停,如果当时的詹姆斯掌握皮球,用光暂停的湖人则会立刻吃到技术犯规。

“当我看到詹姆斯在叫暂停的时候,我就在大喊,当时库兹马好像也想要去叫出暂停。在我们的提醒下,詹姆斯意识到了我们已经用光了所有的暂停。随后便在弧顶命中了最为关键的一个三分球。”沃顿在比赛结束之后说道。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问题也引起了湖人主帅的不满。

“在比赛之前,就有记者问到了我关于裁判的问题。由于不想再被罚款,我并没有回答他。可是,比赛之后,我实在是忍不住了。这是一场禁区得分70+对50+的比赛,他们得到的罚球机会比我们更多。在我被吹罚技术犯规的那个回合里,詹姆斯理应得到罚球的机会,这和之前与火箭的比赛如出一辙。哈特这场比赛打了40分钟,一直在拼命冲击篮筐,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一个罚球的机会。”沃顿说道。

此役,洛杉矶湖人队在内线得到了74分,马刺则仅有50分。相反,湖人队仅仅得到了26次罚球的机会,而马刺则获得了38次。这样内线得分与内线终结呈反比的情况,显然是沃顿没有办法接受的。


湖人  /   詹姆斯  /   沃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