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策动迪巴拉破门 尤文客场1比0曼联

李辉10-24 05:17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第3轮

曼联0-1尤文图斯

17’迪巴拉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2’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迪巴拉头球攻门偏出。

17’C罗右路传中,夸德拉多包抄导致斯莫林解围不远,迪巴拉跟进推射破门。曼联0-1

19’C罗禁区前横敲,坎塞洛禁区右路劲射被德赫亚扑出。

37’C罗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击出,马图伊迪补射再度被德赫亚化解。

51’夸德拉多右路做球,C罗一脚怒射被德赫亚飞身化解。

74’博格巴前场抢断本坦库尔,随后左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在什琴斯尼头上弹出。

曼联阵容:1-德赫亚/23-卢克-肖,2-林德洛夫,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6-博格巴/8-马塔,11-马夏尔,10-拉什福德/9-卢卡库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20-坎塞洛(86’11-科斯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0-迪巴拉(77’33-贝尔纳代斯基),16-夸德拉多(81’15-巴尔扎利),7-C罗

【数说】

【0】曼联成为自2016年2月的巴萨后首支在欧冠赛场没有换人的球队。

【4】过去13个主场比赛曼联输掉了4场,再这之前的81场他们也才输了4场。

【4】自离开曼联后,C罗4次与旧主对话保持不败(3胜1平)。

【1996】自1996年以来,尤文首次在客场击败曼联。

【3】曼联首次在欧冠中连续3个主场未能取胜。

【1】这是C罗在欧冠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首次未能取得进球。

【5】过去4场欧冠比赛迪巴拉打入5球,和此前的24场比赛一样。

【4】迪巴拉已经追平了他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此前是在16-17赛季。

尤文  /   曼联  /   意甲  /   英超  /   欧冠  /   迪巴拉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