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格雷罗双响桑乔破门 多特4比0大胜马竞

李辉10-25 05:18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3轮

多特蒙德4-0马竞

37’维特赛尔、72’,88’格雷罗、82’桑乔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7’阿什科夫倒三角回传,维特赛尔晃开角度后射门击中萨乌尔折射入网。多特1-0

73’维特赛尔直塞,阿什科夫传中,格雷罗跟进撞射破门。多特2-0

84’格策直传,阿什科夫横传,桑乔推射空门得手。多特3-0

89’费利佩横传失误,格雷罗抢断后推射破门。多特4-0

90+4’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主场4比0大胜马竞,目前他们以9个积分暂列小组榜首,马竞6分排在次席。

多特阵容:1-布尔基/2-扎加杜、4-迪亚洛、5-阿什拉夫、26-皮什切克/6-德莱尼(35’19-达胡德)、28-维特塞尔/10-格策、11-罗伊斯(队长)、22-普利西奇(79’7-桑乔)/34-拉尔森(63’13-格雷罗)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2-戈丁(队长)、3-费利佩、20-胡安弗兰、21-埃尔南德斯/5-托马斯-帕尔特伊(45’14-罗德里)、6-科克、8-萨乌尔(70’10-科雷亚)/7-格列兹曼、19-科斯塔、11-勒马尔

【数说】

【1】桑乔成为自2005年的伍德盖特(皇马)后首位在非英国本土球队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12】本赛季16场比赛,多特的替补球员们已打进12球。

【5】阿什科夫本赛季6场的比赛已贡献了5次助攻。

【2011】这是马竞自2011年9月以来最大的一场失利,当时距离西蒙尼上任还有4个月的时间。

【1】多特成为首支在欧冠90分钟内能打进西蒙尼执教的马竞4粒进球的球队。

【6】过去6次代表多特出战,桑乔都至少为球队制造一球。

【5】桑乔成为第5名能在18岁的年纪在欧冠赛场取得进球的英格兰球员,此前的4位分别是鲁尼、沃尔科特、威尔希尔、张伯伦。

【2】桑乔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第二年轻的英格兰球员(18岁212天),仅次于张伯伦(18岁44天)。

【2015】维特赛尔打入自2015年9月以来的首粒欧冠进球,当时他效力于泽尼特队,对手也是西甲球队:瓦伦西亚。

多特  /   马竞  /   西甲  /   德甲  /   桑乔  /   阿什科夫  /   维特赛尔  /   格雷罗  /   欧冠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