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库特罗内破门 AC米兰主场1比2负贝蒂斯

常山10-26 04:05 体坛+原创

■ 欧联杯小组赛F组

AC米兰 1-2 贝蒂斯

(83'库特罗内/30'萨纳夫里亚、55'洛塞尔索)

30' 洛塞尔索禁区左侧突破萨帕塔后传中,萨纳夫里亚前点3米外捅入近角,1比0。

33' 菲尔波左路传中,莱昂推射被雷纳扑出,萨纳夫里亚补射入网,但莱昂被判越位,进球无效,但莱昂实际上并未越位。

45' 卡斯蒂列霍直传,伊瓜因单刀扣过门将洛佩斯,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曼迪铲出底线,他起身后推搡曼迪,被黄牌警告。

55' 洛塞尔索断下罗马尼奥利解围球,23米外左脚弧线球入左上角,2比0。

73' 库特罗内回敲,卡斯蒂列霍23米外左脚抽射中右柱。

83' 苏索分球,卡斯蒂列霍禁区右侧传中,库特罗内7米外推进,1比2。

90+4' 卡斯蒂列霍铲倒洛塞尔索,被红牌罚下。

【数说】

【0】继上周末米兰德比后,AC米兰再次上半时0射正,也是本赛季正式比赛仅有的两场上半时0射正。

【1】贝蒂斯本赛季12场正式比赛首次上半时破门。

【7】1998年出生的库特罗内是唯一1996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欧联杯7+球球员。

【10】库特罗内15场欧联杯参与10球(9球1助,含资格赛)。

AC米兰阵容(433):雷纳/卡拉布里亚,萨帕塔,罗马尼奥利,拉索尔特/巴卡约科(46'库特罗内),比格利亚(80'贝尔托拉奇),博纳文图拉/卡斯蒂列霍,伊瓜因,博里尼(46'苏索)

 

足球GIF  /   AC米兰  /   贝蒂斯  /   库特罗内  /   卡斯蒂列霍  /   欧联杯  /   意甲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