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首发哈特还需适应:两个角色节奏不同

董倡硕10-26 10:26 体坛+原创

三连败之后,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也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他将状态冰冷的波普撤下首发,拼抢积极的约什·哈特进入了首发阵容。

“我的角色一直都没有变过,”在湖人队拿下太阳之后,哈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专注地走上场地,创造致胜的机会,争取表现得更加具有攻击性,想尽办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在被问到首发与第二阵容之间有什么差别的时候,哈特说道:“差异一直都存在,在第二阵容打球的时候,你会更有节奏,虽然首发不太一样,但是感觉很棒。上上下下的跑动很累,但是我感觉很不错。”对哈特首发的表现,沃顿依然不是很满意,他觉得如果将哈特排入首发阵容,对于球队防守端是个不小的伤害。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哈特收获MVP。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哈特场均贡献17分和6.3个篮板。对比来看,波普场均4.7分,26.7%的命中率以及16.7%的三分球命中率则相去甚远。

新赛季新阵容,湖人队无疑需要大量的时间来磨合阵容,但是在第一步的启动上,哈特已经超越波普。


湖人  /   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