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德甲】拜仁2比1美因茨 桑乔两球多特2比2遭绝平

李辉     10-27 23: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7日21点30分,德甲第9轮展开了多场较量,其中拜仁将在客场对阵美因茨,多特蒙德则在主场面对柏林赫塔。

比赛综述

美因茨1-2拜仁

31’蒂亚戈在禁区内混战中将球打进,但裁判根据VAR判定拜仁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39’拜仁后场长传,基米希右路传中,格雷茨卡凌空侧钩将球打进。拜仁1-0

48’布罗辛斯基传中,博埃蒂乌斯抢点破门。拜仁1-1

55’格雷茨卡受伤无法坚持被桑谢斯换下。

62’桑谢斯前场断球,莱万右路传中,蒂亚戈插上铲射破门。拜仁2-1

拜仁阵容:诺伊尔/基米希、聚勒、博阿滕、阿拉巴/马丁内斯/穆勒(84’拉菲尼亚)、格雷茨卡(55’桑谢斯)、蒂亚戈、格纳布里(57’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数说】

【7】诺伊尔在德甲过去8次被对手射正球门丢了7球。

【5】美因茨队打破了在德甲连续5场总计497分钟的进球荒。

多特蒙德2-2柏林赫塔

27’多特打出快速反击,格策外脚背传给后点的桑乔,桑乔面对空门将球打进。多特1-0

41’柏林赫塔打出反击,卡卢单刀面对门将捅射入网,裁判根据VAR判定卡卢停球时没有手球,进球有效。多特1-1

60’阿什科夫斜传,罗伊斯故意一漏,桑乔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多特2-1

90+1’柏林赫塔获得点球,卡卢主罚命中。多特2-2

多特阵容:布尔基/皮什切克、迪亚洛、扎加杜、阿什科夫·哈基米/维特赛尔、达胡德/桑乔(72’普利西奇)、格策、格雷罗(80’拉尔森)/罗伊斯

【数说】

【10】桑乔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制造了10球(4球6助攻),比任何队友都多。

【8】过去5场德甲联赛,桑乔制造8球(4球4助攻)。

【2】桑乔成为德甲历史上单场打入两球第二年轻的外籍球员(18岁216天),仅次于孙兴慜(18岁135天)。

【10】桑乔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首位制造10球的英格兰球员。

杜塞尔多夫0-3沃尔夫斯堡

41’维格斯特、73’布雷卡洛、80’金切克

【5】沃尔夫斯堡队过去7个进球,维格斯特参与了其中的5球(3球2助攻)。

汉诺威1-2奥格斯堡

72’贝布/8’小赫迪拉、63’芬博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