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萨拉赫两传一射马内双响 红军4比1蓝鸟

霍尔顿10-27 23:49 体坛+原创

■英超

利物浦  4-1 加的夫城

10' 马内中路射门被挡出,萨拉赫球门左侧补射破网。

66' 菲尔米诺分球给底线处莫雷诺,莫雷洛横敲禁区左侧的马内,马内晃开空当左脚劲射得分。

77' 霍伊莱特低平球传中至禁区前点,佩特森中路包抄捅射入网。

84' 萨拉赫前场右侧外围传中,沙奇里禁区中路得球抽射破门,收获参军以来首个进球。

86' 萨拉赫禁区弧顶处分球给马内,马内杀入禁区挑射梅开二度。

【数说】

【0】加的夫城上半时比赛中遭到完全压制,在利物浦禁区内触球数为0。

【4】萨拉赫过去4场对阵升班马的联赛中皆有进球。

【26】联赛开局10轮战罢,利物浦积26分(8胜2平)暂列积分榜头名,这是他们队史最佳开局,同2008-09赛季(10轮过后积26分)并列。

【50】马内双响建功本赛季已在联赛为红军打入6球,本场比赛结束,马内的英超进球数达到50球,他也成为第7位完成该成就的非洲球员,前6位分别是:德罗巴(104球)、阿德巴约(97球)、雅库布(95球)、亚亚·图雷(62球)、卡努(54球)、埃科库(52球)。

【918】佩特森的进球成为今年2月以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首个联赛丢球,其主场不失球纪录也定格在918分钟上。

利物浦阵容(4231):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洛夫伦、范戴克、莫雷诺;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拉拉纳(61' 沙奇里)、菲尔米诺(71' 米尔纳)、马内;萨拉赫。

替补:米尼奥莱,马蒂普,戈麦斯,罗伯逊,米尔纳,沙奇里,斯图里奇

沃特福德  3-0  哈德斯菲尔德

10' 佩雷拉个人突破后破门。

19' 德乌洛费乌右路连续过人后抽射得手。

富勒姆  0-3  伯恩茅斯

14' 威尔逊点球命中。

72' 布鲁克斯接到弗雷泽的助攻左脚破门。

85' 威尔逊梅开二度。

布莱顿  1-0  狼队

南安普敦  0-0  纽卡斯尔联

48' 穆雷右脚推射破门。

英超  /   利物浦  /   加的夫城  /   萨拉赫  /   沙奇里  /   马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