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字母哥称雄东部 库里无悬念当选

李辉10-30 07: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西部则由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当选。

东部: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个人数据:25分14.2篮板5.7助攻

球队战绩;4胜0负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上周帮助雄鹿队取得全胜,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他轰下31分15篮板和4次助攻,面对恩比德和西蒙斯领衔的76人,字母哥更是砍下了32分18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令双帝黯然失色,在随后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字母哥登场23分钟轻松拿到15分12篮板6助攻,帮助球队大胜对手30分,最后是和魔术的比赛,字母哥只打了19分钟便12投9中拿到21分,效率惊人。

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队本赛季暂时6胜0负,不过,由于他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头部受伤,他将缺席今天上午和猛龙的比赛。

西部:斯蒂芬·库里,勇士

个人数据:33.9分5.6助攻6.6三分

球队战绩:4胜0负

库里上周同样率队打出了4胜0负的表现,他的发挥更是让很多人想起了神奇的15-16赛季,面对太阳的比赛,库里18投11中,三分球13投6中轻松砍下29分8助攻,对阵奇才的比赛,库里则实现大爆发,他只登场三节便砍下51分,刷新了格里芬在前一天创造的本赛季NBA球员单场得分纪录,随后两战面对尼克斯和篮网,库里分别投进6记和7记三分,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连续投中至少5记三分场次最多的球员,同时他还追平了哈登成为了连续投进至少6记三分场次最多的球员。

上周的四场比赛,库里场均能投进6.6记三分,凭借库里这样的出色表现,勇士目前以6胜1负的成绩暂列西部第一。

上周回顾:【NBA周最佳球员】沃克称雄东部 约基奇力压浓眉哥

周最佳  /   库里  /   字母哥  /   勇士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