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7助均创赛季新高 刘炜距万分里程碑只差28分

柴夫10-31 22:26 体坛+原创

12分7助攻4篮板1失误,得分篮板都是本赛季新高,出场33分钟也是赛季新高,38岁的老将刘炜在这个夜晚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上海以117比103击败江苏,用三连胜为主教练李秋平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本场比赛开始前,刘炜的CBA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了9960分,距离万分大关几乎一步之遥,场均得到7分的他用4-5场比赛便可以完成任务。但今日战罢,我们有理由相信刘炜突破万分的速度会比想象中更快。

此役刘炜砍下的12分全部来自上半场,其中第二节他命中1记三分,单节得到9分。下半场手感回冷后他便转而为队友做球,半场送出了6次助攻,用传球帮助队伍拿下了比赛。

虽然已经是CBA最年长的球员,但刘炜在场上依然保持着国内顶级控卫的状态,对面25岁的史鸿飞全场9分5助攻6失误,表现远不如上海老将。而刘炜这样的状态也让我们认识到,他完全有能力在一场比赛里砍下20分甚至更多。

此役战罢,刘炜距离万分大关只差28分,未来两场上海将在客场面对北京和山西,或许大家可以提前见证历史了。

刘炜  /   上海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