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因西涅点射扳平 那不勒斯1比1大巴黎

李辉11-07 06:19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4轮

那不勒斯1-1巴黎圣日耳曼

61’因西涅/45+2’贝尔纳特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2’内马尔长传,姆巴佩左路高速插上凌空抽射打偏。

44’马克西莫维奇右路内切后直传,因西涅停球转身抽射被挡出底线。

45+1’内马尔挑传身后,姆巴佩拿球闪出空间后传中,贝尔纳特停球后低射破门。那不勒斯0-1

50’马克西莫维奇右路横传,默滕斯禁区内爆射被布冯奋力扑出底线。

51’马克西莫维奇头球摆渡,默滕斯禁区内端射被布冯托出横梁。

53’因西涅左路传中,卡列洪后点攻门被布冯扑出,默滕斯补射打高。

56’默滕斯右路横传,法比安禁区中路推射被布冯挡出。

61’因西涅左脚外脚背传入禁区,蒂亚戈·席尔瓦解围踢疵,卡列洪前插被布冯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命中。那不勒斯1-1

90+4’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1比1战平大巴黎,本轮过后,那不勒斯积6分排在小组头名,利物浦6分,大巴黎5分,贝尔格莱德红星4分。

那不勒斯阵容:25-奥斯皮纳/19-马克西莫维奇(75’23-希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5-阿兰,17-哈姆西克,8-法比安-鲁伊斯(70’20-泽林斯基)/17-卡列洪,14-默滕斯(82’11-奥纳斯),24-因西涅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布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4-科雷尔(91’17-舒波·莫廷)/14-贝尔纳特,12-穆尼耶(72’3-金庞贝),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76’9-卡瓦尼),10-内马尔,7-姆巴佩

【数说】

【5】大巴黎4轮过后只拿到5分,是球队自04-05赛季以来欧冠前4轮拿到的最低分(4分),那个赛季大巴黎小组提前出局。

【5】因西涅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连续5场主场比赛取得进球的意大利球员。

【11】过去9场比赛因西涅为球队制造11球,8球3助攻。

【9】过去13个欧冠客场比赛,大巴黎丢了9粒点球。

【3】过去3场欧冠比赛因西涅都取得了进球,生涯首次。

【17】过去18场欧冠比赛姆巴佩制造17球(12球5助攻)。

【1】贝尔纳特打进了自2016年12月拜仁2比3输给罗斯托夫以来个人首粒欧冠进球,同时这也是他代表大巴黎打进的第一球。

欧冠  /   那不勒斯  /   大巴黎  /   姆巴佩  /   因西涅  /   贝尔纳特  /   法甲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