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齐尔吸引7支球队兴趣 两原因让安吉拒绝交易

白亼11-08 11:08 体坛+原创

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除了吉米·巴特勒之外,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当属凯尔特人的后卫罗齐尔。欧文回归之后,罗齐尔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根据比尔·西蒙斯的报道,罗齐尔对现状有些不满。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的报道,到目前为止,包括骑士与太阳在内,全联盟至少有七支球队对罗齐尔表示出了交易兴趣。

在上个赛季,由于欧文和海沃德的伤病,罗齐尔逐渐成为了绿军进攻端的后场第一选择,在季后赛中也打出了高质量的表现。随后的休赛期,对其非常器重的安吉也为他开出了续约合同,但是被后者拒绝。

新赛季欧文复出,罗齐尔的表现随出场时间的减少而下滑,场均仅有7.5分入账,逐渐积压的矛盾也让罗齐尔走进了交易流言的漩涡之中。

不过,根据波士顿当地媒体记者布莱恩·罗伯的报道,消息源透露,目前对罗齐尔表达出浓厚兴趣的太阳、马刺和魔术等球队手中,均没有绿军中意的筹码。与此同时,为了保证球队冲击冠军的实力,罗齐尔也是史蒂文斯手中,对欧文潜在伤病打上的一道保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