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轻取河南 刘晏含独得21分袁心玥崴脚受伤

英俊11-08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英俊报道

北京时间11月8日,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首轮较量,八一女排仅耗时不到90分钟,以3比0轻取双外援出战的河南女排,赢得小组赛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6比24、25比19、25比15。

河南女排两位外援首发登场,主攻罗尔夫岑、蔡晓晴,副攻黄瑞蕾、毛钧怡,接应贝尔凯瑟琳,二传张梓涵,自由人毛雅静。八一女排主攻王云璐、刘晏含,副攻袁心玥、高意,接应欧阳茜茜,二传周妤婕,自由人黄柳燕。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比赛状态都很快,河南女排贝尔凯瑟琳、罗尔夫岑扣球得分,八一女排刘晏含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6平。袁心玥在进攻中崴脚受伤,被杨珺菁替换下场。中局阶段,八一女排一传质量下降,失误增多,10比14落后。河南女排蔡晓晴扣球失误,八一女排追分至17平。关键分上,刘晏含反击得分,八一女排26比24逆转获胜。

第二局,双方比分一路交替上升至6平。刘晏含探头得分,八一女排11比8拉开分差。中局阶段,河南女排自失增加,分差被拉开至13比18。河南女排进攻点过于集中,贝尔凯瑟琳独木难支。局末阶段,王云璐扣球得分,八一女排25比19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八一女排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刘晏含大力跳发建功,开局7比1领先。中局阶段,八一女排有所松懈,河南女排在罗尔夫岑、贝尔凯瑟琳的带领下一度追分至10比13。中局阶段,八一女排提升拦网、进攻状态,再度将比分拉开至19比12。局末阶段,河南女排无力迫近分差,15比25告负。

八一女排中刘晏含延续了在亚洲杯上的出色发挥,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21分,其中发球环节独得5分。王云璐全队第二高13分,接应二传欧阳茜茜得到9分,替补出战的副攻杨珺菁得到7分。河南女排全队状态不佳,仅有两位外援得分上双,国内球员在进攻端完全哑火。罗尔夫岑得到全队最高12分,贝尔凯瑟琳得到11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