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吉鲁破荒黑贝重伤 车子枪手欧联提前出线

科科11-09 06:51 体坛+原创

最新一期《体坛周报》现已上线!

【欧联】阿森纳0-0里斯本竞技

北京时间11月9日04:00,欧联杯E组小组赛第4轮在酋长球场打响,阿森纳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上半场比赛阿森纳占据七成控球率,但射门并没多大威胁,期间韦尔贝克在争顶落地时伤到脚踝,经吸氧和固定后由担架抬出球场,直接送往医院,三狮前锋或面临赛季报销风险;下半场枪手再遭打击,利希施泰纳腿部拉伤被小将梅特兰-奈尔斯换下,马蒂厄禁区外飞铲奥巴梅扬直红离场,但阿森纳此后并未再获多少射门良机,最终两队0比0战平。枪手提前2轮小组出线,阿森纳各项赛事15场不败。

韦尔贝克争顶倒地瞬间

三狮前锋脚踝发生严重形变


电视转播在韦尔贝克倒地后没有给出任何慢动作回放,已经让媒体认定伤势一定很重。而在两名枪手队医进场治疗后不久,阿森纳这边又陆续有8名医疗人员进场增援,当天刚刚入选国家队的英格兰国脚最终在一片凝重的气氛中被担架抬出。韦尔贝克自从4年前加盟球队后一直伤病不断,本赛季他刚刚成为阿森纳进球效率最高的替补球员之一。英媒称黑贝或因此导致赛季报销,今年又是其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不少枪迷都担心这次重伤会让他彻底告别兵工厂。

【欧联】切尔西1-0鲍里索夫

北京时间11月9日01:55,欧联杯L组小组赛第4轮在城市体育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挑战鲍里索夫。上半场科帕救险,下半场埃默松送出助攻,吉鲁头球抢点破门,打破了个人794分钟的进球荒,这也是自萨里执教以来,吉鲁打入的首粒进球。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0战胜鲍里索夫,蓝军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L组积分榜方面,切尔西积12分提前出线。

【欧联】AC米兰1-1贝蒂斯

北京时间11月9日04:00,欧联杯F组小组赛第4轮AC米兰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上半场,胡尼奥尔助攻洛赛尔索破门首开记录。下半场,苏索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穆萨基奥与恰尔汗奥卢先后伤退。最终,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贝蒂斯,目前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位,贝蒂斯则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

凯西防守中飞身撞倒穆萨基奥,后者当即倒地,一度失去意识,后被担架抬出球场。

三狮大名单:鲁尼对美一战回归

英格兰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三狮军团将在11月16日于美国进行热身赛、11月18日与克罗地亚进行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鲁尼将在对美国一役中迎来告别战,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首度入选国家队。英格兰大名单:门将:麦卡锡、巴特兰、贝蒂尼里、皮克福德;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奇尔韦尔、邓克、乔·戈麦斯、迈克尔·基恩、卢克·肖、斯通斯、特里皮尔、沃克;中场:巴克利、阿利、德尔夫、戴尔、亨德森、林加德、洛夫特斯-奇克、温克斯;前锋:凯恩、拉什福德、鲁尼、桑乔、斯特林、韦尔贝克、卡勒姆·威尔逊。

(由于韦尔贝克在欧联杯比赛中意外受伤,索斯盖特或补招球员顶替黑贝位置)

法国大名单:马夏尔回归

法国队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姆巴佩、格列兹曼领衔,马夏尔、登贝莱入选。法国队大名单:门将:阿雷奥拉、洛里斯、芒当达;后卫:迪涅、金彭贝、门迪、帕瓦尔、拉米、萨科、西迪贝、瓦拉内;中场:坎特、马图伊迪、恩东贝莱、恩宗齐、博格巴;前锋:奥斯曼·登贝莱、费基尔、吉鲁、格列兹曼、马夏尔、姆巴佩、托万。

西班牙大名单:阿尔瓦回归

西班牙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阿尔瓦回归,苏索、莫拉塔在列。西班牙大名单:门将:德赫亚、科帕、保罗·洛佩斯;后卫:奥托、阿斯皮利奎塔、略伦特、拉莫斯、埃尔莫索、马丁内斯、加亚、阿尔瓦、罗伯托;中场:塞瓦略斯、布拉伊斯、罗德里、布斯克茨、福纳尔斯、萨乌尔;前锋:苏索、罗德里戈、阿斯帕斯、莫拉塔、阿森西奥、伊斯科。

李宗伟:不退役 争取尽快返回赛场

当地时间11月8日,李宗伟在马来西亚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退役的疑问,这位羽坛传奇表示现阶段身体的健康是首要考虑因素,不过在结束鼻癌治疗后已于近期开始恢复训练,将争取尽快返回赛场。

①比格利亚右小腿手术成功,将缺阵4个月

②BBC:本赛季欧冠赛事后段或引进VAR技术

③前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确认本周末挂靴

④特雷泽盖任尤文品牌形象大使,双方签约3年

⑤罗本提前结束训练,出战多特存疑

⑥库里本赛季28英尺外三分25投16中

⑦穆萨·登贝莱脚踝韧带损伤,本赛季报销

⑧库蒂尼奥伤缺3周,或无缘战马竞

⑨约基奇因歧视同性恋用词遭罚款2.5万刀

⑩解放日报:党员带头作用助上港夺冠

NBA全明星队长选人首次直播

NBA联盟和球员工会已经同意直播本赛季全明星东西部队长选人,本次全明星队长选人的时间大致为2019年一月下旬。

@噶:全明星还能变身真人秀?

@特雷西泉:东部不知道选谁,西部不知道选谁。

@中华第一宪粉:别争了,吴亦凡粉丝会把电鳗刷成第一的。

@女朋友太傲娇:詹姆斯:我方禁用英雄卡哇伊 库里:我方挑选英雄杜兰特 詹姆斯:……

@、 7:要是跟英雄联盟一样 也可以禁三个人就好了。

@林夕相心:勇士明星队vs其他明星…

@最美★一天:不能连续两年当队长,库里和詹姆斯上届队长,这届当不了了,谢谢。

近10年欧冠比赛用球你最喜欢哪个?

11月09日

09:00 NBA常规赛 火箭  -  雷霆

10: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太阳

11:00 NBA常规赛 快船  -  开拓者

11:30 NBA常规赛 雄鹿  -  勇士

19:35 CBA常规赛第9轮 北控  -  八一 

19:35 CBA常规赛第9轮 广厦  -  北京 

19:35 CBA常规赛第9轮 辽宁  -  吉林 

19:35 CBA常规赛第9轮 青岛  -  浙江

20:00 CBA常规赛第9轮 新疆  -  四川

11月10日

03:30 德甲第11轮 汉诺威  -  沃尔夫斯堡 

03:30 意甲第12轮 弗洛西诺内  -  佛罗伦萨

03:45 法甲第13轮 里尔  -  斯特拉斯堡 

04:00 西甲第12轮 莱万特  -  皇家社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