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齐尔:我不在乎出场时间 能在绿军效力我很开心

陆离11-09 06:32 体坛+原创

由于欧文的伤愈复出,上赛季季后赛发挥出色的凯尔特人小将罗齐尔本赛季出场时间较季后赛下降了不少,这也让关于他可能离队的流言逐渐开始增多。

罗齐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以目前的情况看,凯尔特人队很难给他开出一份理想的合同,因此有不少球队都想要得到这位能量十足的控卫,根据著名记者查拉涅之前的报道,本赛季已经有7支球队想要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罗齐尔。

日前,在接受采访谈到这一报道时,罗齐尔笑着表示,“那是应该的,但是才7个有点少了。”

此外,由于上场时间减少,不少媒体表示罗齐尔对于球队和主教练史蒂文斯已经感到了不满,对此罗齐尔表示,“我不知道那样的报道从何而来,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开心,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不是那种会抱怨上场时间的人。”

“我为目前自己所处的角色感到高兴,我也很开心能够在一支拥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效力,能够穿上凯尔特人的球衣使我感到高兴,因此这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也不关心人们说的。”

在谈到有关罗齐尔不满上场时间的报道时,史蒂文斯则表示这都是很正常,“当上场时间减少时,你所能做的就是不让比赛的时间轻易的溜走,这是比较难的事情,每个人都会很挣扎,所以我一点也不奇怪会有这样的报道,同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去阻拦他的比赛方式的原因之一,他会经历这一切然后变得更出色。”

上赛季季后赛,罗齐尔无疑是凯尔特人队杀进东部决赛的功臣之一,但竞技体育就是这么的残酷,欧文的资历和能力都摆在那里,罗齐尔只能是球队的替补,但历史上也有很多的替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凯尔特人队要想真正赢得总冠军,罗齐尔等人的发挥也将是至关重要的。

罗齐尔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