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现在的身体感觉回到了6年前 我不在乎数据

陆离11-09 07:00 体坛+原创

曾经的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在本赛季重新绽放,尤其是过去的一周,他再度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让无数人热泪盈眶。

面对爵士的比赛,罗斯狂砍创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紧接着和勇士的比赛,罗斯因为脚踝伤势提前离场,随后对阵快艇的比赛,他伤愈复出砍下21分,而在昨天球队4分惜败给湖人的比赛,罗斯拿到31分,其中更是包括7记三分,7个三分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纪录。

赛季至今,罗斯场均可以贡献18.6分4.6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1%,就连他此前不擅长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了46.2%,这样的表现也让罗斯的底薪合同变得物超所值。

在输给湖人队后,罗斯坦言目前他的身体感觉非常的好,就像5、6年前一样,“我感觉我的身体就像5-6年前一样,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有机会重返巅峰,我有信任我的教练,这意味着很多。”

“我知道我做了多大的努力,现在的一切就是努力之后的结果,我的节奏又回来了。”罗斯继续说道。

在谈到这场失利时,罗斯则显得有些沮丧,“我们输了,因此无论我拿到什么样的数据,这都已经不重要了,我不想关心我的数据,如果我们赢了,我只拿2分也会让我感到高兴,今晚我要喝一些红酒,来缓解我的神经。”值得一提的是,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罗斯在输给湖人队后现身洛杉矶的一家夜店,看上去罗斯的确想要好好放松一下,在经历了不断地伤病折磨和恢复后,在经历了无人问津到如今重新绽放后,现在的罗斯的确可以好好休息一番,毕竟未来的赛季还很漫长,如今的森林狼队非常需要这位昔日的MVP。

罗斯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