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破门伊瓜因失点+染红 尤文2比0米兰

李辉11-12 06:01 体坛+原创

意甲第12轮

AC米兰0-2尤文图斯

8’曼朱基奇、81’C罗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8’桑德罗左路传中,后点曼朱基奇力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头球得分。尤文1-0

11’C罗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再次力压防守球员头球,可惜这次顶偏。

26’坎塞洛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前点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没收。

39’伊瓜因禁区内试图摆脱,贝纳蒂亚用手阻挡皮球前进路线,裁判判罚点球,但伊瓜因主罚的点球被什琴斯尼扑出。

55’桑德罗倒三角传中,C罗中路跟进射门被唐纳鲁马没收。

66’伊瓜因左路内切后爆射,皮球偏出球门。

81’坎塞洛前场断球后突至禁区小角度抽射,唐纳鲁马扑球脱手,C罗门前补射破门。尤文2-0

84’伊瓜因争顶时对贝纳蒂亚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不满判罚的伊瓜因冲着裁判怒吼,最终被红牌直接罚下。

90+4’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2比0击败AC米兰,联赛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AC米兰的联赛3连胜则遭到终止。

AC米兰阵容(442):唐纳鲁马/阿巴特(74’博里尼)、萨帕塔、罗马尼奥利、R罗德里格斯/苏索、凯西、巴卡约科、恰尔汗奥卢(74’拉索尔特)/伊瓜因、卡斯蒂列霍(61’库特罗内)

尤文图斯阵容(4312):什琴斯尼/坎塞洛、贝纳蒂亚、基耶利尼、桑德罗/本坦库尔、皮亚尼奇(74’赫迪拉)、马图伊迪/迪巴拉(78’道格拉斯·科斯塔)/曼朱基奇、C罗

【数说】

【34】尤文前12轮拿到34分,创造意甲历史开局最佳战绩。

【2】意甲赛场过去3次面对点球,什琴斯尼扑出了其中的2个,且2个都是面对AC米兰(2016)。

【100】曼朱基奇打进了尤文在意甲历史上客场面对AC米兰时打进的整整第100球。

C罗  /   伊瓜因  /   曼朱基奇  /   尤文图斯  /   AC米兰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