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德国都在帮穆勒找状态 却没人知道应该怎么帮

米夏11-15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这一次前往国家队报道,穆勒很清楚自己已经不再是铁打的主力。俄罗斯世界杯后的季初比赛,穆勒的表现还不错,但很快就又泯然众人。和多特蒙德的比赛,穆勒获得首发机会,但和之前的很多次出场一样,很少有亮点,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穆勒在运动战的进球。即便是科瓦奇让穆勒首发,也经常会把他换下,勒夫也在客场和法国队的比赛中把穆勒从首发阵容里拿下来。

有关穆勒的状态究竟怎么了这一话题,我们已经讨论了有一段时间,但问题在于,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本人,都找不到答案。过去范加尔有一句名言,“穆勒永远可以出场比赛”,不知道现在如果还是荷兰人执教,他是否还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勒夫还是强调,穆勒是国家队的老将,能够面对困难的处境,依然保持积极的心态。人们也从来没有怀疑过穆勒的职业态度,他和只要不出场就发脾气的球员不一样,这是一名真正将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球员,只是说到底,人们还是要看他在球场的表现。

从2016年欧洲杯开始,人们就经发现穆勒的状态出现滑坡,他在那一届大赛没有进球,虽然他踢满了德国队全部六场比赛。上赛季穆勒是德甲的助攻王,但他依然没有找回过去在球场上摧城拔寨的能力。人们不希望看到穆勒就这样逐渐消沉下去,毕竟他还不到30岁。本赛季让穆勒成为焦点的,却是他的妻子在社交网络上表达对于科瓦奇的不满。给人们的感觉是,穆勒始终找不到球场上属于自己的位置,其实教练已经进行了足够多的尝试,比如让他在右路,或是中路,再或者是前锋位置。

就在10月份国家队比赛日的时候,穆勒至少还是以主力的姿态去报到,但因为和荷兰队的比赛,他的表现令人失望,勒夫下定决心做出改变。之后面对法国队,虽然德国最终还是输球,但勒夫的战术变化还是迎来了一致好评。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勒夫选择继续演练新战术,就会是很自然的选择,而这对于穆勒来说就会非常困难。

周三的赛前发布会,勒夫再一次谈到了穆勒,表示像他这样的老将依然是球队需要的。毕竟现在德国队新人很多,表现还不够稳定,需要穆勒的经验和榜样作用,“托马斯依然具备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尽管他目前遇到了困难。”的确,现在德国队的老将越来越少,但是穆勒如果迟迟找不回状态,他究竟还能在勒夫手下坚持多久,恐怕也要打上问号。

德甲  /   拜仁  /   穆勒  /   德国队  /   勒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