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采访IG教练:打KT第四局不服从BP 换下TheShy

苏一凡11-16 13:45 体坛+原创

微信公众号:体坛电竞  更多文章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噢!

mafa(左)和kim(右)


在11月13日,韩媒Inven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关于IG教练金晶洙的采访,其中谈到了每一位队员,以及S8世界赛中的一些细节问题。

部分翻译如下,金教练表示iG的选手打法都很自信而且喜欢秀。来到iG之后,金教练开始指导选手打得不要那么贪,rookie是第一个听取意见的人。看到rookie的改变,其他选手也开始打得更加团队。IG的前教练mafa说他不好意思批评队员,金教练表示他负责批评和惩罚队员,他曾对一名队员说过:“你不配留在iG。”


而教练组和选手们之间有一些冲突,也是职业赛场无可避免的事情,Kim透露了八强赛阶段一个未曾分享过的故事。谈到了上单the shy,金教练强调他认为the shy是战胜kt的决定性因素,但途中也有一个小插曲。在KT对阵IG战队的第三局比赛中,教练是想让TheShy选择其他英雄,但TheShy坚持要选择菲奥娜,最终导致比赛失利。在输掉比赛后,Kim告诉TheShy队伍为菲奥娜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但TheShy坚持解释不是因为选了菲奥娜才输的。双方各执一词,而Kim认为TheShy继续抱着这种心态的话,很有可能会输掉八强赛。金晶洙坚持己见,认为iG最终仍然会拿下胜利,于是将the shy换下。在接受了教练的批评后,the shy表现出了与团队合作的意愿和想要上场的抱负,于是金晶洙让the shy在第五场再度上场。


mafa


谈到打野ning,mafa表示ning有着最未经打磨的天赋。金晶洙说他从未见过训练量像ning这么少的选手,尽管如此,ning的表现却惊人地好。然而ning很爱上头,在训练赛中他常常不能拿出最佳表现,而且他是在训练赛中最早打出GG,放弃比赛的人。金晶洙尝试改变ning,但不幸失败。于是他决定找到ning能够闪耀的方法。他要求上中下三路在ning打河道蟹时随时提供支援,并且陪ning进行野区入侵。为了使ning独特的风格将iG引向胜利,他不得不使三条线都做出了一定牺牲。在拿到fmvp后,ning感谢了教练组。


kim

谈到jackeylove,金晶洙表示自己总是对队员说,拥有jackeylove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性格很好而且很有天赋,善于交际并且乐于接受指导。金晶洙对jackeylove明年的表现非常看好,虽然有时在比赛中jackeylove会紧张,但随着时间他会改善这一点。mafa表示韩国舆论低估了jackeylove,他是一个宝藏。mafa从来都不认为jackeylove不好。

谈到了Duke,金晶洙表示duke在iG非常重要,社交能力是职业玩家的重要技能,而duke的社交能力可以打100分。作为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他能够引导队伍的氛围和年轻选手。


kim

谈到了之前IG的一些失败,金晶洙认为胜利对职业选手来说非常重要。同时,他也要求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尽量不要向队员施加获胜的压力,毕竟无论如何队员已经背负了很多压力。这也是为什么他尽量不向队员额外施压。他不许任何人说“我们就因为你输的”,也不许说“我们是因为bp输的”。

最后inven提及很多选手会在世界赛夺冠后给教练送礼物,金晶洙表示他还没收到,但是the shy和rookie说过想和他继续一起打下去,并承诺他生日的时候给他送礼物。并且金晶洙强调明年压力很大,因为粉丝们已经见过iG拿下世界赛冠军。他会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年iG取得了一个巨大的成就,感谢mafa和队员,感谢小落,也感谢整个俱乐部所有成员提供的支持,才有机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IG  /   LOL  /   英雄联盟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