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美丽德国!勒夫继续年轻化改造 新星全场最佳

白乔11-16 10:06 体坛+原创

德国 3比0 俄罗斯(集锦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至少在和俄罗斯比赛的上半时,我们又看到了久违的德国队脚步轻盈而且高效的进攻足球,三个进球也终于让勒夫和弟子们迎来了去年108日和阿塞拜疆比赛以来,德国队13个多月来第一次能净胜至少两个球。勒夫果然延续了对于球队的年轻化改造,穆勒和胡梅尔斯都坐在替补席,唯一相比起和之前法国队比赛的新意是勒夫又尝试了三中卫体系。

经历了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德国队如今需要慢慢赢回球迷的支持,能够容纳4.2万观众的莱比锡球场只来了3.5万人,格纳布里也感慨原本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不过就像队长诺伊尔所说的那样,现场没能坐满,首先也和德国队此前不尽如人意的表现有关。

勒夫在世界杯后一度还在重用老将,使用旧的战术,之后终于在惨败给荷兰之后清醒过来。和俄罗斯的热身赛,德国队首发阵容里仅剩下诺伊尔和金特尔两位世界冠军成员,而且金特尔在2014年的时候压根没有在巴西获得出场机会。金特尔和聚勒以及吕迪格组成了三中卫体系,对于胡梅尔斯没有出场,比埃霍夫表示相信勒夫是要给年轻人更多出场机会。此前胡梅尔斯和多特蒙德比赛感冒坚持出场,结果表现不佳被换下,引发了媒体讨论,但勒夫还是强调了理解和支持。

哈弗茨

如今的德国队首发阵容更多是年轻人,基米希依然在中场中路,组织进攻的核心则变成了勒沃库森的新星哈弗茨。前场三叉戟韦尔纳、格纳布里和萨内都是速度极快的球员。德国队在上半时展现出了技术、快节奏、创造力的很好融合,俄罗斯完全就不是对手,尤其是第一个和第三个进球配合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萨内和聚勒都完成了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哈弗茨助攻格纳布里的那脚传球更是让人拍案叫绝,这位年轻人被认为代表了德国队中路的未来,他在比赛中加快了德国队的节奏,总是会向前直塞传出威胁球,赛后得到德国媒体给出的全场最高分。不过德国媒体如今更多还是以批评眼光来看待问题,认为德国队在下半时还是显得不够专心,多次换人也打破了比赛的节奏,而俄罗斯目前的阵容距离他们世界杯上进入8强时候也有不小的差距。

格纳布里

萨内

科隆左路球员赫克托在下半时受伤下场,德国队周一在沙尔克04主场面对荷兰的欧国联杯将是更大的挑战,届时克罗斯、罗伊斯甚至是德拉克斯勒都有可能回到阵中。面对更强大的对手,勒夫是否还会坚持三中卫体系还是疑问。德国队想要避免降级依然难度极大,法国队如果输给荷兰,德国肯定提前降级,即便是打平想要保级也难度极大。如今的德国队,依然在找回昔日状态的道路上前行着。

德国队阵容(343):诺伊尔/金特尔、聚勒、吕迪格(61’塔)/克雷尔、基米希、哈弗茨(65’鲁迪)、赫克托(70’舒尔茨)/格纳布里(73’穆勒)、韦尔纳(65’布兰特)、萨内(78’戈雷茨卡)

赫克托受伤下场

哈弗茨  /   格纳布里  /   萨内  /   聚勒  /   勒夫  /   德国队  /   俄罗斯队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