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猜第57期】球迷朋友们猜猜他是谁?

沈飞11-16 12:00 体坛+原创

大家中午好,每日一猜又如约和大家见面了,先公布上期的答案:诺伊尔,看评论区有很多朋友猜对了,还有猜布冯的,布冯虽然也捞过球但没有穿过这种原谅色的球衣,很显然不是布冯,今天我们再增加一些难度,大家根据球员的动作回忆一下,提示都在图片中了,看看能否猜出来?这个对于老球迷来说应该不算难,周一上午12点准时公布答案。

温馨提示:读报专区下面开通了新的互动专区,每日一猜和每日一投栏目也都有专题入口,同时还可以看最新的勤伯看彩,比赛集锦哈,另外如果你是支付宝的新老用户还可以领5-99元不等的红包哦,欢迎球迷朋友们前去体验,我们新的互动和奖励体系产品技术的同学还在加班加点的研发中,尽请期待,有任何好的建议请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小编会第一时间和相关部门同事反馈,谢谢。


每日一猜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意甲  /   英超  /   德甲  /   法甲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