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降级不必太在意 勒夫:看我欧洲杯王者归来

程前11-17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比赛中,荷兰队主场2比0击败法国,三战仅积一分的德国队也因此提前一轮降入B级,德国足球的复兴之路似乎走得并不顺畅。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赛后表示对结果感到遗憾:“荷兰当之无愧地战胜了世界冠军法国队,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自然是非常苦涩,因为我们无法继续留在欧国联A级赛事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现在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2020年欧洲杯了。”

在2020年欧洲杯之前,勒夫表示会继续对德国队进行年轻化改造:“我们会顺利拿到参赛资格的,我们将继续为年轻球员提供机会,让他们逐渐在国家队站稳脚跟,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会在2020年欧洲杯上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

对于德国队和勒夫来说,在欧国联降级并非世界末日,勒夫之前就曾经表示过“不需要把欧国联看得太重”的态度。在世界杯之后,勒夫已经把眼光放得更加长远,他的工作重心显然放在了球队阵容年轻化改造的方面。比如在德国队最近一场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德国打出了久违的美丽足球,球队的年轻化改造初见成效。

根据德国足协的统计,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超过了770万人,这也直接说明德国民众并没有对勒夫和国家队失去信心。现在就要看勒夫能否在关键时刻完成救赎,在下一届大赛上打出成绩。如果长时间无法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德国队和勒夫只能滑向更黑暗的深渊。

下周,勒夫的球队还要在主场迎战荷兰队,这也是德国队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勒夫希望在告别欧国联A级之前,能给球迷一个好的结果:“今年我们整体的表现都是令人失望的,下周在盖尔森基兴的比赛,我们会给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德国队  /   德甲  /   勒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