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亲称考虑重返欧洲 称赞中超联赛亚洲最强

高雯11-17 23:25 体坛+原创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等报道,带领北京人和冲超和保级的路易斯·加西亚寻求重返欧洲执教的机会,他不太可能继续执教北京人和。

2017年6月,路易斯·加西亚正式成为北京人和主帅,这名西班牙教练曾经带领过西乙莱万特俱乐部升入西甲,也帮助赫塔费在西甲联赛中击败巴萨,拿到联赛第11。此外,他还执教过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等。路易斯·加西亚上赛季带领北京人和获得中甲亚军,成功升入中超,本赛季率领这支升班马成功保级,还在北京德比中击败了京城老大国安,排名第8的成绩足以说明了他的执教水平和能力,也赢得了人和球迷的认可。

然而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路易斯·加西亚却表示不太愿意继续留在北京人和执教,而是希望重返欧洲联赛工作。他说:“现在我已经是自由身,这是事实,当然我也正在和人和俱乐部谈判。不过,我可能会做出改变,尽管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正式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我不会和人和续约了。”

“人和俱乐部希望我能够继续执教,但他们也明白我可能会离开,我会考虑所有球队的报价,不会对任何一个球队关闭谈判的大门。不过从个人身体以及家庭方面的原因考虑,我会考虑回到西班牙执教,然后是欧洲大陆,也可能会去英格兰。我不排除重回中国执教,但前提是家人可以来这里陪着我。”

对于在执教北京人和一年半的执教经历,路易斯·加西亚说:“我在中国的执教经历很不错,带领北京人和获得伟大的成绩。第一年就带队冲超,这超出了当时的预估,原本这并不是我执教球队首个赛季的目标。最困难的是,我和球员们的沟通,必须要借助翻译进行。这是我执教生涯从未有过的经历,我不认识球员,也叫不出他们的名字,这很难,所以我叫他们时只能用号码替代。有一次在比赛结束后,我和一个球员进行了交流,后来这名球员告诉我,我认错人了。”

而在谈及中超联赛时,路易斯·加西亚充满赞叹:“中超水平进步很快,他们投资很大,也在不断增加。尽管中国俱乐部在签约欧洲球员方面花了很多钱,但现在也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本土球员的培养。中超是亚洲最强的联赛,在这里,要比在阿联酋执教、生活好很多。”

(高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