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后却主场不敌篮网 比尔:我们需要重拾自信

陆离11-18 01:23 体坛+原创

霍华德复出之后,奇才队的成绩明显好转,在周四大胜骑士后,他们收获了3连胜,然而奇才队没能延续这样的好状态,在昨天主场面对篮网的比赛中,他们最终败下阵来。

这场失利对于奇才队来说无疑是不能接受的,此前的比赛他们虽然成绩不算理想,但球队主场的成绩,以及面对东部球队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这次对上缺少了勒韦尔的篮网,奇才却从比赛第二节开始就处于下风,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防守端必须要更好地交流,我们要不停地说话,持续向队友学习,与此同时,我们不能陷入沮丧,因为我们目前只是还有些小麻烦,我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尽我们所能地努力工作,我认为我们最终会扭转目前的局面。”

比尔则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是重拾信心,“无论是什么样的投篮机会,三分、上篮或者抛投,我们就是要保持自信,我认为有些时候我们在场上顾虑太多了,这让我们陷入了麻烦。”

比尔此役贡献20分

主教练布鲁克斯则表示,“我们没能命中投篮,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在防守端我们没能时刻保持在持球人的前面。”

显然,这是一场奇才队不应该输掉的比赛,尤其是对现在的他们来说,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球队和第8名魔术队的差距达到了2个胜场,这样的差距并不算大,赛季刚开始球队也有希望迎头赶上,但要知道赛季初不少人还将奇才队视作是最有希望争夺东部冠军的球队之一,因此现在的排名对他们来说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要想尽快赶上雄鹿、凯尔特人、猛龙等领先集团,奇才队需要加把劲了。

比尔  /   霍华德  /   奇才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