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安东尼不应该退役 他会找到办法适应NBA

陆离11-18 02:02 体坛+原创

现年34岁的安东尼尽管现在依然是火箭队的一员,但他已经决定不再代表火箭队出战,火箭队也将在不久的未来将安东尼彻底扫地出门。

这位昔日的联盟得分王如今的处境令人唏嘘,进攻端他无法打出高效的表现,防守端他则成为对手重点的突破对象,这也让包括麦迪在内的不少人希望安东尼就此退役,免得日后遭来更多的打击。

但安东尼昔日的战友艾弗森却并不这么认为,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安东尼继续留在NBA。

“安东尼绝不应该退役,我认为他应该继续留在NBA,他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他只是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向。”

“这种事情很伤人,在篮球之外,我非常爱安东尼,我也很关心他,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但生活中你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挑战,这就是其中之一,你必须要学会克服他,你要翻越这些障碍重新站起来,最终取得胜利。”

“他会找到好的办法来适应当今的NBA,找到他最好的位置,我相信他,我知道他足够的强大,他的背后还有家人和朋友,我觉得他会没事的,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艾弗森说道。

对于安东尼来说,他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心态,随着年纪的增长,他无法再像过去那样承担一支球队的进攻重任,他需要在进攻端做出改变,他需要有更好的自我认知,必须承认的是,艾弗森在这点上并不能帮助安东尼,和安东尼一样的是,艾弗森在职业生涯晚期也曾颠沛流离,始终被球队抛弃,无论是在活塞、灰熊还是后来的76人,艾弗森都无法找到昔日的感觉,并渐渐淡出联盟。

如果安东尼像他的好友艾弗森那样固执的话,那么等待他的很可能将是同样的命运,但安东尼依然有时间做出改变,他的能力摆在那里,只要改变就意味着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安东尼  /   艾弗森  /   火箭  /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