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佩特雷斯库90%回克卢日:恒丰不愿再付高薪给我

黑嘉丽11-18 16:00 体坛+原创

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 Sport》报道,带领贵州恒丰最终降级的罗马尼亚教练佩特雷斯库已经在酝酿重回老东家克卢日,而回归的可能性达到了所谓的90%。

佩特雷斯库是在今年世界杯间歇期正式开始执教贵州恒丰的,但是他的中超二进宫并不是一段美妙的旅程,带队6胜2平11负的成绩并不足以让贵州恒丰保级,最终球队以倒数第一的战绩降入明年的中甲。在联赛后期,罗马尼亚人还因为指责裁判而被禁赛7场,根本就没有指挥球队最后的几场比赛,但他的薪水却高达500万欧元。

其实在佩特雷斯库接手恒丰时,他就对外界透露过,即便是球队降级他的合同中也没有什么强制条款。然而在中超结束后他回到罗马尼亚时,他对媒体曾表示,在球队降级后俱乐部明年可能将不会给自己那么高的薪水了,这也是他有可能重回罗马尼亚国内执教的原因。

《Digi Sport》透露,在休假期间,佩特雷斯库已经与克卢日的高层有过会面,尽管克卢日目前有主帅,而佩特雷斯库也还是贵州恒丰的主帅,但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甚至在薪水上,克卢日将提供给他一份比之前(40万欧元)好得多的合同。《Digi Sport》分析称,佩特雷斯库回归执教克鲁日的可能性将超过90%。

恒丰  /   中超  /   佩特雷斯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