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核心缺阵勇士举步维艰 克雷冰封遭遇德州梦魇

白亼11-18 15:10 体坛+原创

上一次库里正式面对镜头和记者朋友们聊聊天,还要追溯到对阵雄鹿的比赛之前,那时候,10胜1负的勇士还高昂着头颅,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可如今,一波2胜4负的战绩再加上队内关系的危机,将勇士从天堂击落到人间。

没有格林与库里的牵制与威胁,独行侠的防守策略与目标就相当明确了。关键时刻,杜兰特与汤普森连续投丢可以追平甚至反超比分的投篮。本该站出来统治比赛的杜兰特手感冰凉,最后8次出手仅有1次命中,第二攻击点克雷在下半场也是完全哑火,11投3中实在是摆不上台面。北京时间明天,球队将背靠背迎战马刺,如果输球,勇士就将被德克萨斯的三支球队完成通杀。

“我们要努力向前看,”杜兰特在赛后说道。根据科尔的说法,勇士队将会给予格林更长的时间来进行脚趾伤势的康复,如果不出意外,追梦也将继续缺席明日对阵马刺的比赛。

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库里的伤病,“我目前的康复工作一切顺利,但是我并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复出,我距离伤势评估还有一周左右,到那时候,我可能就可以出场打球了。”

库里和考辛斯的伤病,杜兰特与格林的矛盾,看似汤普森独善其身,但他也有自己困扰。除了打破单场三分球记录的比赛,汤普森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实际上十分糟糕,今天比赛也不例外。

算上此前对阵火箭,汤普森两场比赛三分线外16次出手仅仅命中两球,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已经降到了32.5%,这要比其生涯平均低出了10个百分点。17场比赛过后,汤普森破纪录一役三分球24中14,其余比赛,102中27。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汤普森依旧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感觉不错,带着沮丧的心情是没法打破NBA记录的,所以我不会因为赛季初的糟糕状态而改变心态,影响自信,我还会勇敢出手,我向你保证。”


勇士  /   独行侠  /   杜兰特  /   库里  /   汤普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