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感谢徐指导激励 奥斯卡浩克是中超最好外援

泰坦11-21 20:18 体坛+原创

11月21日,2018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举行。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以单赛季27粒联赛进球,当选中超最佳射手(暨中超最佳本土射手)。武磊的恩师徐根宝来到现场为他颁奖。

此前,武磊曾表示希望恩师徐根宝为自己颁发最佳射手奖,如今,武磊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在谈到获得这个奖项时,武磊以一个小玩笑作为自己发言的开头,“这个奖杯终于变样了,土没了,变成金了。6年了,终于实现了梦想。感谢徐指导,去年他希望我能够将土去掉,拿到真正的最佳射手,如今我完成了徐指导的期望。说实话,之前自己并没有想到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真的很不容易。首先要感谢教练组,他们很了解我的特点,在每场比赛,根据不同对手,给我布置不同的位置,充分发挥了我的特点。”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对手,包括外援,他们对我非常信任,我能够进这么多球,离不开他们的帮助。浩克和奥斯卡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上赛季我曾说,如果我把奥斯卡传给我的球全部打进,我去年就能获得最佳射手,而奥斯卡也能获得助攻王,如今我们都实现了这个目标,我相信,奥斯卡和浩克是中超最好的外援。”

最后,武磊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们,“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每天我们训练完,最是有许多球迷在场边为我们加油,直到有一天,一个小朋友和一对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对我说,一定要获得最佳射手,那时候,我才真正将最佳射手当做目标去努力,因为我背负着球迷们的期望,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