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谈绿军现状:我们有能力做的更好 要保持耐心

李辉11-27 05:36 体坛+原创

赛季之初,人们普遍认为在詹姆斯离开东部后,凯尔特人会成为东部新的霸主,然而事情和人们预计的却存在较大的偏差,截至目前,凯尔特人仅仅取得10胜10负的战绩,仅仅位列东部第7位。

但对于球队的现状,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并不担心,“对于这种情况,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我并不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很明显,我理解球队的沮丧之情,我也清楚我们目前经历的这些起伏。”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清楚,我们应该做的更多,做的更好,我们自己也有能力这么做,这就是我现在要说的话。”安吉说道。

众所周知,安吉是非常喜欢也非常善于做交易的总经理,在球队面临如此困难局面的情况下,交易是否会成为球队的一个选项?对此,安吉并没有否认。

“你们都了解我,我一直对任何事情都保持着开放态度,但那并不意味着我就认为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变化,或者现在就要把什么改变完成,那可不是简单的事。”

“但保持耐心总是好事,事情就是这样,我清楚急躁是不对的,所以我会保持耐心,我会让队员们自己找到解决的办法,对于现在的情况,我们需要的是时间,不过对于我们这个赛季目前的表现,我喜欢其中的很多事情,所以我是不会急于做什么事的。”

“我一直都会寻求帮助球队提高的办法,但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的队员比他们之前的表现都要好。”安吉继续说道。

安吉不愧是总经理届的翘楚,这番话保留了任何的可能性,但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安吉的特点,如果凯尔特人在明年2月前依旧没有改善的话,交易将在所难免,毕竟凯尔特人队现在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人才过多,导致球权难以分配,因此如果凯尔特人进军交易市场,他们的可操作性将是非常大的。

凯尔特人  /   安吉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