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助攻曼朱破门 尤文1比0提前出线

李辉11-28 06:19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5轮

尤文图斯1-0瓦伦西亚

59’曼朱基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曼朱基奇做球,C罗跟上抽射偏出。

10’C罗左路传中,后点曼朱基奇在拼抢中摔倒,裁判并未表示。

23’迪巴拉内切后斜塞左路,桑德罗传中,C罗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射门打偏。

42’博努奇脚后跟巧妙分球坎塞洛,坎塞洛突入禁区外脚背射门偏出。

45+1’帕雷霍右路开出角球,迪亚卡比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奋力扑出。

59’坎塞洛左路带球后分给C罗,C罗下底传中,后点曼朱基奇推射空门得手。尤文1-0

61’帕雷霍左路定位球开出,迪亚卡比用手将球打进,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并向迪亚卡比出示黄牌。

63’迪巴拉左路任意球开出,瓦伦西亚防守球员解围后,曼朱基奇弹射被内托化解。

73’迪巴拉左路角球开出,C罗头球攻门被内托化解。

80’C罗底线处胸部做球,曼朱基奇中路劲射被内托没收。

90+4’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1比0击败瓦伦西亚,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末轮他们将在客场面对伯尔尼年轻人,只需取胜就可以确保拿到小组第一。

尤文图斯阵容:什琴斯尼/坎塞洛、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45’夸德拉多)/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迪巴拉(79’科斯塔)、曼朱基奇、C罗

【数说】

【5】尤文欧冠历史上首次连续5个赛季晋级欧战淘汰赛。

【5】自13-14赛季以来,尤文首次在欧冠前5场小组赛中均取得进球。

曼朱基奇  /   C罗  /   意甲  /   欧冠  /   尤文图斯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